巨大的摩擦力頃刻間磨得我皮開肉綻,須臾的工夫,我就已經被拽到了護欄邊,脖頸間傳來的窒息感讓我近乎昏厥,趁著撞到護欄的那一瞬的停頓,我雙腿用力地勾緊了一棵樹,強忍著疼痛揮動了草薙,將那根藤蔓砍斷,忙不迭爬了起來,朝著山洞口狂奔而去。

    對方人多勢眾,我再鬥爭下去,也是以卵擊石,倒不如先保住性命要緊。

    那些隱形巨人大概知道我要逃了,手中的長矛一根接一根地朝我飛插過來,或許真是上天眷顧,有好些根長矛都落到了我的腳邊或擦著頭皮飛過去,可就是沒有一根命中我。

    待快到山洞之時,我縱身一躍跳了起來,落地之後一個翻滾滾入了山洞之中,來不及多想,第一時間爬起來推動滾石向洞口堵去,可不知是因為太過緊張,平日裏輕易就能推動的滾石,竟變得無比沉重,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卻隻能緩緩地推動它,在這個過程中,又有四五根長矛從外麵飛插了進來,嚇得韓諾伊一驚一乍的。

    眼見著護欄全部被破壞掉,那些摸清楚我這個“敵人”底細的隱形巨人也不再躲避,肆無忌憚地顯露身形朝著洞口衝來。

    我心急如焚,危急之下,韓諾伊也跑過來幫忙,然而合我們兩人之力,仍舊推不動這顆奇怪的滾石,我靈機一動,撿起了兩把巨人的長矛,將矛尖抵在滾石底部,中間平放另一把長矛,跑到豎放那根長矛的末端,用力一撬,滾石果然朝著既定的方向滾去,眼看就要徹底堵住洞口了,卻突兀地伸進了一根強壯的手臂,胡亂地扒拉著,想要將滾石挪開。

    “諾伊,躲開!”

    我憤然抄起了扔在旁邊的草薙,揮刀下去,那人的胳膊應聲而斷,鮮血肆意噴灑,他慘叫著一吃疼,忙將剩下的半截手臂縮了回去,滾石立馬完全堵住了洞口。

    長鬆口氣,我累得筋疲力竭癱坐在地,不經意垂眸才發現滾石的下麵全是泥水,原來有水滲了進來,難怪剛才推得那麽吃力,我一緊張,居然沒注意到這一點。

    “烏拉烏拉……”

    外麵的巨人瘋狂地撞擊著滾石,它卻始終穩如泰山,巋然不動。

    真是好奇啦!這東西到底是如何的設計的呢?

    韓諾伊居然說是未來的我建造的,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秦壽,你沒有沒受傷啊?”鎮定下來的韓諾伊,跑到我身邊關切地詢問道。

    我苦笑了幾聲,淡聲道:“沒有。”

    其實衣服之下,已經被磨破了一層皮,但現在說了也沒用,反倒讓她平白擔心。

    “沒有就好,看來我們以後又住不安生了。”韓諾伊憂心忡忡,冷麵寒霜。

    我納悶地問道:“你不是說我們會這兒獲救嗎?那不就代表我們還會在這生活下去嘛?”

    “可是現在這種困局……”韓諾伊一句話就切出了要點。

    隱形巨人們似乎鬥誌高昂,依舊在外麵大喊大叫衝擊著滾石,根據剛才的戰鬥來看,他們似乎是具備正常智商的,如果大量的巨人齊心合力,滾石遲早會被攻破的,到時候,我麵臨的將會是殘酷的虐殺,而韓諾伊,或許又是安迪的下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