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場夢境說起來寥寥數語,可現實中的世界已經過了七八個小時,韓諾伊估計也是被外麵的嚷嚷聲給吵醒的,也不知道在這種地方,到底誰會來找我們?

    我唯一想到的可能就是陳璟,隻是她已經與我交惡,又怎麽會腆著臉來找我呢?

    又或者,是胡傑和李雲集那家夥看到這裏環境美好,又想來搶奪?

    我邊思考著,邊推動滾石,牽著韓諾伊的手出了門,隻是沒想到站在柵欄外麵的人居然是安迪。

    此時,這個浪蕩的女人,全身赤條條的一絲不掛,大腿間被鮮血染紅,頭發也被削出了一半,鼻青臉腫的,連說話的聲音都變得含糊沙啞,根本就難以聽清。

    見到是她,我皺了皺眉,冷聲問道:“你來幹嘛?”

    安迪驚恐地喊道:“秦壽,救我救我,快救我啊……“

    “救你?”我冷笑道,“上次救你可救的一無所有了,對不起,老子是個非常記仇的人,趕緊滾蛋,不然別怪我不客氣。”

    “錯了,我真錯了……秦壽,求求你救救我,他們是畜生,是真正的畜生……”安迪語無倫次,“殺人了,真的,全被殺了,然後被吃了……”

    這娘們,是不是真把我當傻瓜了?上一次裝瘋賣傻騙了我,沒想到時隔這麽久,居然故技重施,真是讓人笑掉大牙。

    我憤怒地拔出了草薙,指著她喝罵道:“賤女人,快點滾蛋!”

    安迪卻“噗通”一聲給我跪下了。

    “他們,他們馬上就來了,求求你,求求你救救我……”安迪聲嘶力竭地衝我嘶吼,不斷以頭搶地,磕著響頭。

    “求求你,救我,讓我做什麽都可以。”

    我是被自己當爛好人胡亂救人帶來的後果給傷透了,當下怒氣衝衝地拎著草薙向那女人走了過去,雖然不至於殺她,但剁她根手指,我就不信,她還給賴在這不走。

    誰想此時,韓諾伊卻拉住了我,麵色凝重地朝我搖了搖頭,和聲詢問道:“安迪,你是怎麽找到這兒的?”

    我心下一驚,剛才隻顧著出氣,竟然連最關鍵的事情都忘了,石頭屋這片區域,說來也是隱蔽,想要以陳璟他們那個山洞摸到這裏,沒有熟人帶路絕對會迷失掉,而且,她怎麽知道我們就住在這裏啊?

    安迪聽罷愣了愣,目光呆滯地思索起來,臉上布滿了愁容,忽然,她抱著腦袋開始在地上打滾,十分痛苦。

    “喂,你怎麽啦?別裝死啊!”我試探性地問道。

    安迪卻隻是一個勁地翻滾,我剛越過護欄想要去探查她的境況,沒想卻有一根長矛自林間竄射而出,直直插在了我的腳邊。

    我駭然大驚,忙驚恐地向後退去,發現這根長矛長約兩米,粗如小腿,遠遠不是一般人能拿動的,腦子裏思緒飛揚,我驟然想到一件可怕的事情。

    巨型雙性人!

    難道是他們的部族殺過來了?

    可遠遠地望去,四周並未發現有任何人,我納悶地撓了撓頭,跳著腳四下觀望,依然未見人影,轉眸之間,卻聽得周圍叫囂聲大作,聲嘶力竭,似在戰場拚殺。

    安迪一聽到這些聲音,臉色兀地煞白起來,眼珠往後一翻,整個人昏死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