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快把手機給我!”

    我心中駭然,這隻手機到底什麽來頭,為什麽能接到我的電話?可我的手機早就掉到了海裏啊,這隻手機又是誰的呢?

    一係列的疑問在我的腦海中爆炸般的展開,我期待著拿到手機的那一刻解開心中所有的謎團。

    可小猴卻在遲疑,好像把這東西當寶了,警惕地望了我一眼,將手機藏在了腋窩裏,朝我呲牙咧嘴。

    “討打是吧?”我激奮不已,動手就去搶奪,橘子自然不給,幾次跳躍竄上了樹梢,張牙舞爪的衝我吱吱亂叫,似乎十分緊張。

    這時,我注意到手機屏幕已經徹底地黑了下去,心一狠,我直接拔出了草薙,指著橘子大罵:“你這個猢猻,再不給我,信不信我剁了你吃猴腦?”

    橘子駭然大叫,折了樹枝狂丟我,我好幾次躲閃不及,被它打中了腦袋了,一來二去,我徹底怒了。

    “畜生就是畜生!果然不可輕信,你個狗逼破猴子,活脫脫想氣死我是吧?信不信老子剁了你?!”

    “吱——”橘子仰天一聲狂嘯,聽完我這句話,猴臉上居然露出了傷心的表情,憤怒地在樹枝上跳躍著,猛然間將手機向我摔來。

    勢大力沉,速度極快!

    我潛意識感覺到了危險信號,這麽遠的距離,下來非得砸死我不可,危急關頭,我抄起了草薙本能地格擋而去,那台手機擦過了它的利刃,瞬間變成了兩半,我這才意識到大事不妙,急忙撲過去撿起手機察看,都成兩半了,我還看個鬼啊?

    我憤怒地站起身,撿起破手機就朝那猢猻扔去,“你就是個掃把星,滾蛋吧,死猢猻!”

    本來可以輕易躲過去的,橘子也不知道哪根筋錯亂了,愣生生站在那沒有躲避,破手機砸在它的腦門上,瞬間就見血了。

    “橘子!”韓諾伊驚呼了一聲,忙跑到了樹下,一臉關切地詢問道,“橘子,你沒事吧?快下來啊,下來我看看!”

    橘子擬人化的搖了搖頭,瀟灑的抹掉了額頭上的血液,黯然轉過了身子,跳在了地上,朝著前方走去。

    韓諾伊急忙追了上去,那小家夥卻悍然轉過身子朝她怒吼起來,麵目猙獰,嚇得韓諾伊渾身一怔,也不敢去追了。

    “臭小子,你跟我犯渾是吧?”我抄著草薙威脅道,突然感覺有點像教育自己不聽話的孩子,怪怪的,我終究也是動了惻隱之心嗎?

    “你幹嘛啊?”韓諾伊推了我一把,埋怨道,“快把你的破刀收起來,別嚇著它。”

    我明明憋著一口氣,卻毫不猶豫地將草薙給收了回來,堅硬的心也有點融化了,一咬牙,喊道:“喂,橘子,那個……”

    “吱——”這貨驟然怪叫打斷了我的話,一副不愛搭理人的樣子,怨憤地瞪了我一眼,頭也不回地向前麵跑去。

    “艸!”我氣急痛罵,“老子給你臉了是吧?道歉都不給機會啊?”

    然而小猴就像是鐵了心似的向前跑去,韓諾伊急忙拍了我一把,“還愣著幹嘛?快追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