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飛的死給我心上蒙了層異樣的陰霾, 根據以往的經驗,如若碰到這種詭異的事情,到最後肯定遇不著什麽好事。

    我不能再這麽被動了,既然惹不起,老子總能躲得起吧?

    此時正值退潮時節,洶湧的海浪帶上來了諸多海洋生物,有海膽、海星、還有些小魚,我將衣服兜了起來,歡快地在海灘上開始撿拾這大海的恩賜,小猴那家夥也樂得自在,蹦蹦跳跳地逗弄著那些還在撲騰的家夥,又不知道從哪裏挖出了兩隻螃蟹。

    我們倆合力撿了滿滿一兜才回去,韓諾伊已經等待焦急不堪,但看到我的收拾,臉上不覺浮現出了暢意,又指著小猴問道:“它怎麽還跟著你啊?”

    我抬手揉了揉它的小腦袋,這貨嫌棄地吱吱一聲,終身一躍跳到了韓諾伊的懷裏,得意地朝我呲牙咧嘴,賊賤地往她的美胸上蹭了蹭,一臉的享受。

    “你個色胚!”我憤恨地揚起手掌就假裝要打它,這貨嚇得吱吱尖叫著竄到了韓諾伊背上,腦袋一縮一縮的,可憐至極,韓諾伊看著它剜了我一眼,嬌嗔道:“好啦,秦壽,別嚇著它。”

    “嘻嘻,真可愛。”說完,韓諾伊伸出手掌撫摸著它的頭,那貨舒服的閉上眼睛,萌態畢露,韓諾伊被它逗得咯咯直笑,趁她不注意,這貨還得意斜瞥我,那模樣,簡直太賤了。

    趁它享受之際,我猛地箭步上前,將它抓了過來,韓諾伊立馬急了,問我幹嘛那麽粗暴的對待小猴啊?我衝她幹笑了兩聲,揪著小猴出了洞,將樹洞的門給關了起來。

    到了洞外,我將它拎了起來,指著它的腦門教訓道:“小東西,裏麵那可是老子的女人,你要是有什麽非分之想,老子就扒了你的皮,吃猴腦,聽見沒?”

    “吱吱吱!”這小東西嚇得連連點頭,我見它這麽懂事,便笑著重新將它放在了肩膀上,那貨果然沒再調皮,跟隻霜打的茄子似的耷拉著腦袋。

    “喂,高興點嘛,不然待會她又得怪我虐待你呢。”我拍了怕它的腦門,這貨立即乖巧的做出了一副嬉笑的表情。

    我去!這玩意還真是成精了,也不知道為什麽它會這麽聽我的話?難道又與我胸前的六芒星有關?

    我嚐試著聚集精神力與它交流,畢竟之前有過獸語的經曆,然而嚐試了多次,我依舊聽不懂小猴在說什麽。

    難道那靈視之血的效力並不是持續性的?

    這些問題就像是魔障似的困擾著我,這時韓諾伊推開門走了出來,好奇地問道:“秦壽,你神神叨叨的幹嘛呢?”

    我尷尬地笑道:“沒事,我倆交流人生呢,以後這家夥就是我們的一份子了。”

    “嘻嘻,那簡直太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