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一聲殺豬般的慘叫,那隻猴王真的挺進了戴飛的身體,他疼得額前青筋暴露,四肢緊繃十根指頭扣進了沙土當中,整個人的身子弓了起來。

    “阿飛……”胡傑悲痛地大喊著,暗自朝我比了比拳頭,憤恨地向前跑了幾步,卻被李雲集給拉住了。

    “老大,你千萬別衝動啊,那可是整個猴群啊……”李雲集誠惶誠恐地勸慰道。

    胡傑憤憤地甩了甩手,轉身持槍當作棍,朝我衝了過來,“媽的,老子今天非得打死你不可!”

    其實戴飛這樣,我是萬萬沒想到的,心裏多少有了幾分愧疚,擺著手解釋道:“這,這是意外啊,真不關我事。”

    可胡傑已經徹底紅了眼,根本不管不顧,眼看著槍托就要打在我的餓腦袋上,我不得不拔出草薙對抗,隻是輕輕一個格擋,那把精致的m4a1竟然被攔腰截斷了。

    “艸!你那把什麽武器?”胡傑嚇得往後連退了兩步,駭然大驚。

    我見勢威脅道:“所以說,你最好被惹我,不然我可管不住自己的雙手。”

    別人的命到底比不過自己的命,胡傑的盛怒狀態瞬間解除,眼神中流露著深深的恐懼,身邊的李雲集也嚇得不輕,趕忙拽著他躲到了距離我比較遠的海域,痛心地望著海灘上的一幕。

    猴王跟吃了興奮劑似的狂暴發泄,戴飛已經脫力,就像個廢人似的趴在海灘上,麵如死灰,兩行清淚格外顯眼,明顯是副生無可戀的樣子。

    我盡管怨恨他對韓諾伊有非分之想,可看著這樣的他,我並不感覺有多幸福,相反地,我的愧疚越來越濃。

    本來我隻是想讓猴群給他們一個教訓,可沒想到這隻猴王會如此賊賤到令人發指,我心下一很,向肩膀上的小猴拍去,出奇的,它這一次居然沒躲我。

    我揉了揉它的腦袋,和聲道:“大兄弟,剛才我們實在太過分,爽歪歪的是你,替你挨揍的卻是別人,咱們做人做猴也不能太不厚道了。你說是吧?”

    那小猴搖頭晃腦,大眼睛眨巴眨巴的望著我,重重的點了點頭。

    “艸!這家夥真是成精了!”我心中暗歎,壯誌激昂地指著海灘的方向:“那好,敢不敢跟哥走一趟?咱們殺個七進七出?”

    “吱吱吱”小猴驟然站了起來,呲開犬牙,前肢亂晃,一副要爆發的樣子。

    我滿心歡喜,心想還真見了個寶,同時抄起草薙,目光變得冷冽起來。

    “衝啊!”我大吼一聲,算是給彼此鼓勁,同時腳下狂蹬,朝海灘徑直衝去,小猴也在怪叫著,像是在我相呼應。

    快要達到海灘之時,小猴猛地一蹬,從我的肩膀上跳了下去,向猴王的方向衝去,那些猴子見到它立即有組織地包圍過來,可這小家夥騰躍翻轉,愣是衝出包圍圈,將那些猴子耍得團團轉。

    “漂亮!”我不由地拍掌稱快,果然是敢綠猴王的猛士,沒有兩把刷子還真不敢出來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