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個過程中,我的意識都是極為清醒的,時間的概念變得模糊起來,忽地眼前光明大作,我又從自己的身上感受到了實質,一個趔趄摔在柔軟的沙子上,韓諾伊出現在我的懷裏。

    “沒事吧?”我揉著太陽穴緩解著腦海裏的眩暈,韓諾伊則緊湊著眉頭,閉著眼睛,過了少許時刻,她才試探性地睜開了美眸,輕聲道:“沒事,隻是腦袋有點暈。”

    倆人坐在地上休息了會兒,確認身體狀態無礙後,站了起來,我這才發現自己的衣服竟然全都跑到韓諾伊身上,而我自己則穿著她的胸衣和小褲褲。

    韓諾伊當即就指著我大笑起來,打趣道:“膜拜女裝大佬!”

    我羞得老臉通紅,忙要求她將衣服調換了過來,經曆了上次親熱後,韓諾伊在我麵前也顯得沒那麽拘謹了,隻是悄然地背過了身子,將衣物慢慢退去。

    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光潔的美背,她似乎是屬於那種曬不黑的姑娘,來荒島這麽久了,她依舊猶如初見之時,隻是俏臉上褪去了驚慌失措,取而代之的是堅毅。

    當她的翹臀展露出來的時候,我長吸了一口氣,出於對她的尊重背過了身去,人家當著我麵換衣服是因為信任我,要是我踐踏別人的信任來滿足自己的私欲,那太可恥了。

    我的衣服上依舊殘留著她的體溫,套在身上就像是被她緊緊擁抱似的,我一時情迷,不覺熱血沸騰,真想快點回去啊,我都迫不及待地與韓諾伊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兩人很快換好衣服,方才的那種尷尬也消散了,這才定睛打量起周邊的景物,我們現在正處於一片沙灘之上,前方是一望無際的深藍色大海,晴空萬裏,身後則是成片的原始森林,隻不過那些樹木的顏色,呈現妖異的紫色,怪誕異常,目光所及處,並未發現其他的人影,也不知道林昕和小金花她們去了哪裏?難道那台空間傳送裝置是隨即對目標進行傳送的?

    韓諾伊被嚇了一跳,下意識地往我懷裏縮了縮:“這是哪兒啊?”

    我沮喪地搖了搖頭,沉聲道:“不清楚,我估計應該還在那片怪異的群島上,我們現在或許又到了另一座島。”

    “這也太坑了吧?”韓諾伊雙腿一軟,癱坐在地,“感情是讓我們把所有的島轉個遍啊?”

    如果之前的推測是正確,那麽無形之中的那股神秘力量的意圖到底是什麽呢?

    這座島上又會隱藏著什麽危險呢?

    生活好像回到了原點,除了那把隨身攜帶的東洋刀之外,連槍也在傳送的過程中遺失了,我在附近找了一通,也沒找到。

    食物來源成了巨大的問題。

    海灘附近長著巨大的紫色椰子樹,樹上的椰子碩大飽滿,我們卻並不敢吃,最後餓的實在受不了了,我就從沙灘上抓了兩隻不知名的蟲子,摘下椰子弄破了,讓它們去吃椰肉,過了好幾個小時,確認它們沒事之後,我才敢吃。

    不過為了確保萬無一失,我沒讓韓諾伊吃,等過了幾個小時,確認我沒事之後,才放心讓她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