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氣憤地將追蹤器踩了個稀巴爛,神色愧疚地道:“對不起,都是我引來了他們……”

    人魅女王苦笑著擺了擺手,“不,這不怪你,他們遲早會找到我們的,因為解除束縛的人魅一族會對他們造成極大的威脅,隻是沒想到他們居然這麽快就結盟了。”

    “對方總共來了多少人?”人魅女王的眸光轉向那兩隻報信的人魅,沉聲詢問道。

    “幾乎是全員出動了,加起來估計有上萬人。”報信的人魅額前冷汗直冒,“而且還攜帶重型武器。”

    女王婀娜的身姿一個趔趄,我急忙上前扶住了她,女王嘴角勾勒出一抹苦澀,重新站直了身子,拳頭攥得緊緊的。

    “他們這是想滅了我們一族啊!”

    “殺光他們!”

    “大家跟可惡的人類拚了!”

    “對,殺光他們!”

    人群族群中爆發著陣陣悲憤的嘶吼,因為憤怒,她們的樣子快速地變幻著,身後那條尾巴高高地豎了起來,耳朵變尖,眼睛裏閃著形態各異的光芒,看上去頓時森然可怖。

    人魅女王釋放出了這種形態,隻不過她眼睛閃動的光芒,是與眾不同的紫金色,高貴而威嚴。

    我和韓諾伊等人都被這股子衝天殺氣所震撼,下意識地往後退了幾步,卻在這時,女王又恢複了原本的狀態,她的美眸中閃過一縷不甘,咬著嘴唇道:“小金花,你帶著幾位客人和全族所有的未成年孩子,火速趕往禁地,禁地密碼我早告訴過你,沒忘吧?”

    小金花的明眸裏頓時噙滿了淚花,她強忍著悲憤,正色道:“陛下,從來都不敢忘。”

    緊著,她大氣淩然地振臂高呼:“全族所有的未成年,都跟我走。”

    那些個稚嫩的人魅全都圍繞到了小金花身邊,有些甚至還是嗷嗷待哺的嬰兒,成年的人魅們,則每個臉上都露出決然的表情。

    看到這一幕,我難受壞了,心下一狠,抄起了自己那把m4a1,懇求道:“女王陛下,請您允許我也加入戰鬥吧,我還有一個朋友在他們的手裏。”

    緹娜,你現在怎麽樣了?

    人魅女王不容置疑地拒絕道:“人魅一族俱不畏死,豈有讓尊重客人戰鬥的道理?放心吧,你那位朋友有霍夫曼教授斡旋,是不會有事的,小金花,還愣在幹嘛?”

    “可是……”我眼眶泛紅,還想再說點什麽,小金花已經粗暴地將我卷在了尾巴上,帶著人魅一族的希望朝洞穴深處跑去,其中幾名跟小金花差不多大的人魅,則各自纏繞上了我其他的夥伴。

    ”女王,一定要保重啊!”我衝著身後的方向大喊著,女王頭也沒回地再次變化成那種形態,率先朝著洞外狂奔了出去。

    “人魅一族的勇士們,報仇的機會來了,跟我衝啊……”

    “殺!殺!殺!”

    驚天聲浪回蕩著整個洞穴,我身邊的這些小人魅們無不失聲痛哭,但她們卻絲毫不敢停歇,奮力地向前奔跑著。

    我望向韓諾伊和林昕她們,兩名女生早已是眼眶泛紅,就連吳大力也拳頭攥得緊緊的,臉上透著深深的不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