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感覺就像是通過了一層果凍般的屏幕,我竟然被拽進了牆裏?!

    我驚恐地胡亂踢打著,耳邊突然響起了一陣“噓”聲,我轉眸望去,看到那個熟悉的臉龐,差點沒哭出來。

    “林……林昕……唔唔……”

    我囫圇著說道。

    林昕也與此同時放開了捂著我的嘴,笑靨如花,眸中噙滿了淚花。

    “好久不見!”

    我激動地熊抱住她,感受著這一刻的溫存,無意中抬眸,發現比利也站在旁邊,嘴角帶著一抹淺然的笑容。

    “比利,你也活著!簡直太好了!”

    我放開林昕,繼續保住了比利,兩個人釋然的拍著背,笑中帶淚。

    久別重逢的喜悅過後,我開始打量起所處的環境,發現這一個跟外麵差不多的圓形通道,同樣是水晶質地,泛著幽幽的藍光。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啊?”我驚訝地問道。

    林昕皺著眉道:“以後再說吧,趕緊救人,你還有朋友在外麵吧?”

    “是的,除了韓諾伊,還有個小姑娘。”我尷尬地撓了撓頭,剛才隻顧著和兩人親昵,都忘了韓諾伊和萱萱身處險境。

    “這堵能量牆還是可以傳導聲音的,我們盡量避免說話,動作輕點,免得引起他們的警覺。”

    我鄭重地點了點頭,緊接著,林昕指了指我剛進來的地方,示意我站過來。

    我按照她的意思,站到了先前的位置,林昕豎起了三根手指,首先彎下了一根,待三根盡數放倒的時候,猛地發力將我推了出去。

    那種穿越果凍似的感覺再次襲來,等我緩過神,已再次到了那具屍體旁,外麵早已經炸鍋了,呼喊我的聲音不絕於耳。

    得虧了這裏正處於一個拐角,不然剛才的異常肯定會被他們所發現。

    “哎,佛爺,我在這呢。”

    我忙不迭裝出驚恐的聲音,走到礦燈的光柱中拍打著自己的身體。

    “秦壽,你剛才怎麽啦?怎麽叫你半天也沒反應?”佛爺晃著礦燈,警惕地打量著我。

    “哦,是這樣的。”我隨口打量了個馬虎眼,“剛才我不小心被個硬邦邦的袋子給絆倒了,摔了個狗啃泥,疼得半天發不出聲來。”

    “哪來的袋子啊?”佛爺狐疑道,“老夫還以為你被怪物拖走了,剛要過來營救呢。”

    我心中好笑,這老狐狸倒是會做順水人情,如果真想救我,這麽半天的工夫,也不會待在原地不動,甚至向後撤了四五米。

    “哦,是這具屍體的袋子,我剛看了下,裏麵裝著好看的寶石和金銀,沉甸甸的,故意得幾十斤呢。”我繼續忽悠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