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可是有一種人更可怕,那就是不要命的。

    諸如現在的我。

    在地麵上,佛爺人多勢眾,我自然是鬥不過他的,然而到了這狹小的通道裏,情況卻轉變了。

    隻要我肯豁得出去,完全可以讓所有人陪葬,佛爺盡管手段高明,可他終究是個人,而且 是個貪財的人,這樣的人,不可能沒有弱點。

    “佛爺,咱們明人不說暗話,你想讓我們替你們趟雷子,沒門,誰都不是傻子,大不了你們現在就打死我,但我絕不會做無畏的犧牲。”

    我笑意盎然地說道。

    佛爺嘴角浮起了一抹冷冽,“小子,繼續說下去,我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有點欣賞你了,怎麽樣?有沒有興趣加入我們?”

    我沒好氣地斜了他一眼,譏諷道:“佛爺,你是當我傻還是當自己傻啊?都這不田地了,你說這些不覺得搞笑嗎?”

    佛爺的老臉“唰”地紅了起來,羞愧地差點沒找個地縫鑽進去。

    兔子急了還咬人呢,我也沒再刺激他,鄭重其事地道:“很簡單,目前有兩條路,除了同歸於盡,剩下的就隻有合作共贏了,你們有目的,我隻是想出去,幫你們辦完事後,放我們走吧,殺了我們對你們沒什麽好處。”

    沒想到佛爺竟毫不猶豫地道:“好,就按你說的辦吧。”

    我心中納悶,但也絕不會傻到去相信這隻老狐狸的話,估計他心裏又再盤算著怎麽設計我呢。

    不過既然都答應合作了,做樣子也得做一個出來,我隨即問道:“我需要知道更多的信息,你們先前進來的人到底遭遇到了什麽?而且人魚計劃到底是什麽?”

    佛爺幹笑了兩聲,斜睨著我問道:“聽過幾句話嗎?好奇害死貓,知道太多,死得更快。”

    我冷哼道:“看來你們是沒合作的意願了,死不死得快我不知道,但你的一再隱瞞,隻會讓更多人搭上性命。”

    “嚇唬誰呢?就算搭人命也是搭你們的。”黑漢子嘲諷道。

    我不以為意地笑道:“這位大哥,我覺得你這智商就別跑江湖,我且問你,如果我們因為渾然不知,在短時間內被殺害了,下一個填命進去的會是誰呢?”

    黑漢子撓著頭苦悶地思索著問道:“誰啊?”

    “是你們啊 ,傻逼,你難不成以為佛爺會自己進去?”

    那人渾身一顫,恍然大悟,一臉驚恐地望著佛爺。

    我繼續攛掇他,“所以,我們活的越久,你們這些人也就能活得更長點的,我想浩子的事情你也聽說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