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萱萱放在地上,另一隻手緊緊握著東洋刀上,還沒回頭,光頭佬的一眾手下就圍了上來,目光凶惡地盯著我們。

    我喉頭蠕動了幾下,將刀柄上的手放了下來,轉而和顏悅色地朝向款步而來的光頭佬,賠笑道:“老先生,這麽晚了,我們就不打擾您了。”

    光頭佬暢意開懷笑了兩聲,捋了捋自己並不存在的胡子,眼神中帶著幾分嘲弄。

    “我剛才想了想,你這位小兄弟說的對啊,大家都是炎黃子孫,我確實應該照顧你們,夜深了,要不去營地裏休息一晚,明天再走吧?”

    剛才出於激憤的萱萱也不知道這回又犯什麽毛病了,姍姍向前,“好啊,你們那裏有好東西吃嗎?”

    我忙一把拽住她,斜睨著她,萱萱像個犯錯的孩子似的低下了頭。

    這丫頭,腦子裏到底是什麽驚奇構造?

    我將她護在了身後,拱手道:“老先生,真不用了,深夜叨擾,已然是冒昧了,怎麽還能再麻煩你們呢?”

    “哦,是嗎?”光頭佬幹笑兩聲,“那還請你們把招子放亮點,夜路鬼多,而且還有比鬼更可怕的東西。”

    “多謝老先生提醒,我們會注意的,剛才我們也什麽沒看到,如果沒有什麽事,我們這就告退了。”

    謙卑地說完,我拉起萱萱就往來時的地方快步走去,好在這次他們並未阻止,等逃到山坡上,我已經是汗流浹背,剛才真是好險,那個光頭佬簡直太恐怖了。

    我就算去麵對一頭老虎也不要再麵對他。

    韓諾伊則迎了上來,一臉擔憂地望著我們,神色慌亂。

    “你們剛才真是嚇死我了,怎麽被人家圍上了呢?我剛才差點就開槍了。”

    我暗自一驚,幸虧她當時沒開槍,不然可能我們三個早就成一具屍體了。

    “離遠點再說,去叢林邊緣。”

    我總覺得這幫人不會輕易的放過我們,當下最重要的是盡可能地遠離他們,然後再想辦法。

    “什麽?”韓諾伊捂著嘴巴,壓低了聲音,“那你們覺得那麻袋裏究竟是什麽呢?”

    “肯定是我姐姐她們!”萱萱揮了揮小拳頭,“別給我逮著機會,不然我一定扒光那老頭的毛。”

    “那老頭沒毛?”我沒好氣地瞪了一眼萱萱,“您老人家下次可別亂來了,你知道你那一撲上去,差點害死我們嗎?”

    “哦。”萱萱尷尬地低下了頭,戳著手指。

    我也懶得理她,再次跟韓諾伊分析道:“具體是什麽,我們不太確定,不過一定是活物,而且,很大的程度像人。”

    “那怎麽辦啊?”韓諾伊憂心忡忡,“我們要去救人嗎?可是對方人多勢眾的……”

    我凝眸朝著帳篷區望去,暗自攥緊了拳頭。

    “人是肯定要救的,不過我們不能蠻幹,一定要調查清楚,待會我去山坡上那塊大石頭後麵打探情況,那麽多人一起勞作,肯定會露出馬腳的。”

    “那我們怎麽辦?”萱萱沮喪地問道。

    我思索了片刻,指著林子周圍那些艾草說:“先解決蚊蟲叮咬的問題吧,不然一晚上下去肯定被咬死了。”

    兩個女人當即配合著我拔了大量的艾草,接著,我們竄入了林子裏,跑到他們看不見的地方點起了火堆,將艾草燒灰塗抹遍全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