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我低吼著將手中的槍扔開了韓諾伊,快步衝將上去,將她撲倒在地。

    “你丫有毛病啊?那邊又不是解放軍!”捂著她的嘴,我在她的身邊低聲喊道,“對方全是白人或者黑人,你要想找死,盡管去!”

    “唔唔……”萱萱搖著頭,表情懊悔。

    我指著她的鼻梁道:“待會我放開可不許亂叫昂,不然我打你屁股。”

    待她重重地點了點頭,我才鬆開手,萱萱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這時,韓諾伊也趕了上來,斜睨了眼她,“以後可不準亂來了,你知不知道,就你剛才那種行為,極其可能害死我們所有人!”

    萱萱羞愧地低垂著頭,嘟囔了句:“對不起。”

    我知道她思鄉心切,也沒怎麽責怪她,一方麵又為韓諾伊的成長而高興,想當初她又何嚐不是另一個萱萱呢?

    沒想到,曾經未來口中的累贅,現在已經能沉著冷靜地麵對任何危險了。

    三個人休息了片刻,韓諾伊麵色凝重地問我接下來該怎麽辦?我尋思了一下,剛才爬到樹上所看到景象,隻有帳篷區那邊是開闊地,其餘皆是望不到頭的原始森林。

    而且,我懷疑金雅熙她們說不定就是被這幫人給抓了。

    “向帳篷區進發,大家都小心點,碰到專業人士,我們很吃虧的,搞不好就丟小命了。”

    兩女重重地點了點頭,乖巧地跟在了我身後,此時,天色已然接近黃昏,在叢林裏穿行是十分危險的,我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小心。

    等走出叢林,已經是黑夜裏,遠處可以聽見海浪翻滾的生聲音,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繞到了島嶼的外側。

    我們所處的地勢一座小山坡,而帳篷區就在山坡下,我們尋了處絕佳的觀測位置,仔細打量起那些人,發現帳篷裏都是燈火通明,叮叮咣咣地也不知道在做些什麽。

    瞧他們火急火燎的樣子,應該沒空去抓金雅熙她們,思慮再三,我決定還是下去跟他們碰個頭,打探下情況。

    槍械這種東西會給人以危險的信號,我將她交給了韓諾伊保管,自己隻拿著一把東洋刀下去,他們都是有槍的心,應該對我戒心不大。

    我深呼吸兩口,剛準備要走,萱萱卻湊了過來,逶迤道:“帶我去吧,好互相有個照應。”

    “那怎麽行?對方可是一幫老爺們,萬一對你有非分之想,那可怎麽辦?”

    萱萱緊鎖著眉頭怔了怔,反問道:“那你找什麽借口跟他們碰頭呢?”

    我一愣,這倒是提到點子上了,總不能說找人吧?

    “對,就說找人!”萱萱笑道,“你放心,待會看我的。”

    “你行嗎?”我狐疑道。

    韓諾伊這時也道,“秦壽,或許帶上她,能起到意料之外的效果呢。”

    我躊躇了半天,最終答應了下來,隻留下韓諾伊守在了半山腰。

    路上我還是有些不放心地交待萱萱千萬不要亂來,她嘴上雖然答應著,可瞧那神態,我總覺得她不會聽我的話,但願待會不要出什麽亂子才好。

    我和萱萱盡量減小自己的動作,到了帳篷區門前,守門的兩名士兵才回了神來,深夜裏莫名出現了陌生的人,繞是他們也是一愣,緊接著,便端起了長槍,黑洞洞的槍口對準了我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