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韓諾伊皺緊了眉頭,“怎麽可能有龍呢?”

    其他兩女也是聚精會神地向水裏張望了會兒,疑惑道:“沒有啊,溫泉水清澈見底,啥也沒有啊。”

    “有呢!絕對有!我剛剛明明看見了。”那個表妹無比堅定地道。

    她表姐怔了怔,然後給了她一個大大擁抱,柔聲安慰道,“萱萱,你是不是最近太緊張太累,出現幻覺了啊?我們三個人都看了,水裏可沒東西的。”

    萱萱的臉色立馬變了,她一把將表姐推開,驚異地質問道:“姐,真有的,難道你不相信我?”

    她表情神色艱難,眼見氣氛到了某種尷尬的境地,韓諾伊急忙插話打了圓場。

    “好了,爭論這個也沒什麽用,咱們再泡會兒就出去吧,反正溫泉泡太久了也沒什麽好處。”

    所有人都點了點頭,我注意到萱萱的眼神中也流露出了疑惑,大概是對自己剛才的所見產生了懷疑。

    這件事就像是個無關痛癢的小插曲,女生們又開始歡快地玩起水。

    我也沒多在意,繼續著我未完成的偉大事業,就在這時,金雅熙忽然驚叫了起來,身子軟軟地靠在了溫泉邊,其他女人接連發出了聲聲慘叫。

    “媽的,糟了!”

    我趕緊提起褲子,朝著溫泉邊狂奔過去,到地一看,我發現女人們好像都動不了了,臉上的表情異常痛苦。

    我瞅了一眼水中,空無一物,也沒管三七二十一,就縱身躍入水中,來到了韓諾伊身邊。

    “諾伊,你怎麽啦?”

    韓諾伊艱難開口道:“小腿,在小腿上。”

    “小腿?”我立即瞧水中望去,卻韓諾伊小腿那裏什麽東西也沒有。

    “沒有啊。”我疑惑地問道。

    韓諾伊“唔唔”地慘叫著,沒有回答我的話,我心中急切,一個憋氣鑽入了水中,湊近了她小腿的位置仔細觀察。

    十幾秒過後,還真出現了異常。

    隻見她膝蓋後麵的水中多了一根紅色的血柱,外層包著透明的皮層,約莫十厘米長。

    媽的,搞半天原來是這家夥搞怪,我當即找來軍用匕首,將它斬了兩半,手掌摸索著撫遍韓諾伊的周身,好在再沒有那種奇怪的東西。

    我急忙將她頂上了岸,這時卻見被我炸成兩半的怪物,顯現了身形,頭尾各有長毛,四隻爪子,頭部挺威武的,乍一看,跟傳說的龍確實特別像。

    “是吸血蠑螈。”一旁麵色凝重的金雅熙道,我這才注意到,她的左右大腿上各出現了一道血柱,我急忙用軍用匕首將它們全都弄死,小心翼翼地檢查她的身體,確認再無蠑螈後,也將她頂了上去。

    接著,我又以同樣的方式搭救了兩姐妹,將她們安全送上岸後,自己也忙不迭爬了上去。

    到地上一看,發現幾個女人被蠑螈咬到的地方都出現了細小的黑洞。

    “會不會有毒啊?”我忙追問金雅熙,她長呼了口氣,道:“沒毒的,不過這種麻痹效果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我長鬆了口氣,開始坐在一旁欣賞起眾女的身材,過了片刻,她們的效果緩解了,韓諾伊立馬就炸刺了。

    “喂,秦壽,你準備一直盯著我們看下去嗎?”

    我渾身一凜,急忙找來了衣服,一個個地照顧她們穿好衣服,這才平息了韓諾伊的怒火。

    無聊地待在泉水般,我腦中突然閃現一道靈光,吸血蠑螈的麻痹效果或許能用大用處呢。

    想著我脫掉自己的衣服,撈上來了十幾隻蠑螈上來,這種生物自作聰明進化出了可以隱身的本能,殊不知,一滴血液就能讓它們原形畢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