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間,我突然有種做夢的感覺,韓諾伊啥時候變得這麽大方了?難道她看我辛苦了這麽多天,要給我發福利了?這也太豐厚了吧?!

    我心中幻想著待會下水之後如何一龍戲四鳳,又擔心自己可能表現不佳,右手下意識地摸到了衣兜,對啦,還有從海盜那裏搜刮而來的萬艾可,待會正好能派上用場。

    哈哈……簡直是天助我也!

    “我來了哦!”

    我眯著眼狂笑不已,難以掩飾內心的激動,恨不得此刻就能飛起來,眼看到了泉邊,我誌得意滿地開始扒拉衣服,突然耳邊“嘩啦”一聲,下一瞬間,一股溫熱的泉水都淋到了我的頭上。

    韓諾伊和三女都在那癡笑,說著又要我潑來,搞得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喂,你們要謀殺親夫嗎?”

    “姐妹們,加大攻勢!看他那張嘴再不再亂說……”

    韓諾伊嬌嗔的聲音傳入了我耳中,其他三女接連符合,四個人嘻鬧著全朝我潑水,陽光的照耀上,身上因為水珠的反光效果,顯得迷幻。

    “美!簡直太美了!”

    不自覺我感覺自己的哈喇子都流出來了,兩隻手更是像雨刷似的扒拉著從頭上流下的水。

    然而韓諾伊她們相當聰明,每當我的視線清晰起來,她們新一輪的攻擊就會展開。

    “姐姐們,到底要不要我下來啊?你們再這樣,我可生氣了哦?”

    “哼!”韓諾伊使勁地一拍水,怒道,“秦壽,你吃了熊心豹子膽是吧?你還是真想下來啊?”

    我心中驟然一驚,暗罵自己怎麽就這麽蠢呢?到現在才反應過來,原來是韓諾伊故意試探我,我還順著她的牽引走了。

    完蛋了!內心的本質暴露無疑啊!

    我急忙賠笑道:“嘿嘿,我就跟你們玩玩嘛,我才不敢下來呢,你就是借我仨膽我也不敢啊。”

    “那還不幹淨轉過去?”韓諾伊大喊著,“秦壽,我可警告你啊,我們接下來要好好洗了,你要是膽敢轉過頭來偷看,我不建議廢了你!”

    說著,她還惡狠狠地做了個雙手攥捏的動作,我隻感覺某處一涼,便再也沒有膽量敢去偷看,悄然背過了身子。

    韓諾伊挺滿意的輕哼了一聲,這時我聽見那個表妹充滿羨慕的聲音。

    “韓姐姐你可真厲害啊,要是我以後能找到像秦哥哥這麽體貼,懂得疼女生的人就好了……”

    韓諾伊笑道:“他啊,沒個正行,混著呢,以後還得好好調教。”

    “咯咯咯……”

    幾個女生頓時嗤笑起來,開始聊一些私密的話題,搞得我心神蕩漾,心癢難耐。

    不過轉念卻是幸福的,特別是聽著韓諾伊把我當成了自己人,也不反駁,那種幸福感真是溢於言表的。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要沒有這次的事故,或許,女神永遠是我幻想當中的存在,頂多也就是幻想罷了。

    而如今,她的芳心已盡數歸我,成就感滿滿啊。

    女生們嬉鬧的聲音不絕於耳,到後麵我聽得實在血脈噴張,難以控製,於是乎,我就借口上廁所躲到了石頭後麵偷瞄。

    不得不說,她們四人的身材和顏值都是沒得說的,各有千秋,特色鮮明。

    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之間都散發著濃烈的青春荷爾蒙,搞得我實在忍不住,動用了拇指姑娘。

    正享受呢,那個表妹突然驚叫了一聲,拍打著水花想要爬到岸上,腳下一滑卻又重重落在了水裏。

    其他女人趕緊跑過去將她扶了起來,關切地詢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麽事了?

    隻見那個表妹目光驚恐地盯著水麵之下,顫巍巍地道:“水,水裏有東西,我剛看見裏麵有……龍,對,就是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