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我們都是一個完整的個體啊!

    克隆人,並不比正常人低人一等!

    其實當時我們誰也沒感覺到,正是因為這場小插曲,我們之間的關係才變得愈發牢固。

    收起悲傷的情緒,大家開始為日後的生活而打算。

    既然水裏的食物來源不可取,我們隻能把目標放在了地下。

    蟲子,總是無處不在的。

    我們尋著那些濕潤的地帶,拿著匕首往下挖,挖到了許多鼠婦與蚯蚓之類的東西。

    誰也沒有嫌髒,我們將它們處理一番後,架在火堆上烤熟之後,也是不錯的美味。

    至於飲水方麵,更加不用擔心了。

    這裏的植被碩大,清晨的露水收集起來,就能解決我們的飲水問題。

    就這樣,我們又耽擱了一天,第二天上午,我端坐在窩棚前,望著地平線上的太陽發著呆,思考著如何才能渡江,韓諾伊卻一聲不響地坐在了我的身邊,義正言辭地說道:“秦壽,不如我們回去吧?”

    “回去?去哪?”我下意識地追問道。

    “荒島這麽大,我們找個地方好好去生活吧,我不想再看到有人為了我而犧牲了。”

    韓諾伊說著低垂了頭,她的表情忸怩,看起來相當痛苦。

    我驟然心一驚,哀歎著將她攬在了懷裏,其實她剛才提出的問題,正好刺中了我的內心。

    之所以跑來高原,動機似乎都是屬於我一個人,為了治好韓諾伊,為了見到山本未來。

    某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也曾想過,我是不是太自私了,為了一己私願,帶著這麽多人共同涉險,而更讓我想不通的是,這些人全都毫無怨言地跟著我。

    林昕的目的不得而知,比利和絡腮胡是為了尋找陳教授的下落,吳大力是為了同學關係?我不敢肯定,至於,緹娜,她或許隻是不想跟我們這幫人分開。

    仔細一想,除了我,沒有一個人的目的是必須的,他們原本沒有義務跟著我們涉險。

    恰好,這時,所有人都聚了過來。

    韓諾伊立馬調整好自己的額情緒,露出了微笑。

    “正好,大家都在呢,我和秦壽有一件事情要宣布。”

    “你們要結婚了嗎?”林昕俏皮地打趣道,“不過這可不好玩了,這裏既沒有婚紗也沒喜糖。”

    “不是的。”韓諾伊眼神堅定,故意加重了語氣。

    “我是想說,大家不如回去吧。”

    “回去?!”

    聽到這個詞,大家都炸開了鍋,連我也沒想到,韓諾伊竟然會這麽快落實剛才的提議。

    “是的,回去,高原上太危險了,我不想再看到有人再為了我而犧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