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震撼是難以用語言來形容的。

    一個明明活生生站在你眼前的人,告訴你他早就是已死之人,那這麽多天來跟我跋山涉水,共同進退的兄弟夥伴又是什麽呢?

    鬼麽?

    我苦笑著拍了拍比利的肩膀,“嗨,哥們,這種玩笑一點兒也不好笑。”

    “我並沒有開玩笑。”比利雲淡風輕地扒開了我的手,“秦,還記得之前你問過緹娜她到底幾歲的事嗎?”

    “記得啊,有什麽問題嗎?”我狐疑地望著他,這件事又跟緹娜扯上什麽關係了?

    比利道:“那就對了,我們幾個人誰也記不清之前發生的事情,而且,我們的腦海裏,都認為自己還是十多年前的年齡,這就意味著我們可能早就十多年前就已經死了,我的記憶是被人改造的。”

    “說什麽胡話呢?”我捏住了他的手臂,“你完全是溫熱的。”

    我又飛速地跑向緹娜,碰了碰她的臉蛋,沉聲道:“她也是溫熱的,你們都是活生生的人,不許再胡說了,人嚇人,嚇死人,知道嗎?”

    原以為比利會因此泄氣,沒想到他的目光卻愈發地堅定起來。

    “秦,我並不說,我們是鬼,而是,原本的我們應該都死了,現在的我們已經是克隆體,你見過的,地下試驗室裏,我們的那些夥伴。”

    “什麽?!”我驚得向後退了兩步,因為我發現這個假設竟讓我無法去反駁。

    生老病死,乃是自然規律,十多年的時間,歲月沒再留下哪怕一點點的痕跡,這簡直太詭異了。

    緹娜麵如死灰地望著遠處的星空,忽而又極度恐懼地盯著自己的軀體,口中喃喃自語。

    “我是誰?我到底是誰?為什麽小時候的事情,我一點兒也想不起來?”

    “啊……”她痛苦地抱著腦袋,癱坐在地上歇斯底裏的尖叫了起來。

    韓諾伊和林昕一臉痛惜地在身旁安慰著她,比利則若有所思地望著天空,臉上陰晴不定,耐人尋味。

    看到他們倆這番樣子,我的心就好像是被人擰成了麻花,疼的直抽抽。

    當一個人連自己的存在都開始懷疑起來,那該是一件多麽可悲的事情。

    或許,大家都應該去試著接受現實。

    “好啦!”我悲憤地吼道,“我不管你們倆是克隆人還是本尊,我隻知道你們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夥伴。”

    “秦,謝謝你!”比利淺然一笑,衝我微微頷首。

    這讓我有點懵逼,心裏又夾雜著小小的激動和得意感。

    回首之下,緹娜也是愣愣地望著我,個中辛酸,冷暖自知。

    韓諾伊和林昕安靜地守在她的身邊,緊緊握著她的手掌,一切盡在不言中。

    是啊!為什麽要去活得那麽累呢?生而為人,我們把自己當人不就好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