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並未仔細地計算過,但我們至少已經流落荒島幾個月了。

    想來我也是快兩年沒有見過媽媽了,她的樣子比記憶中的腰蒼老了許多,我不禁有些感懷,眸光緊緊地盯著她,潸然淚下。

    “兒子,你醒了?”我媽的聲音還是那般輕柔和藹。

    “嗯嗯。”我點了點頭,撐著自己的身子坐了起來,環顧四周,發現自己是在老家的臥室裏。

    “媽,我這是怎麽啦?”我恍惚中記得自己好像流落荒島了,怎麽又出現在了家裏呢?

    我媽吃驚地看著我,關切地摸了摸我的額頭,納悶地道:“不燙了啊,兒子,你不會燒糊塗了吧?你昨晚下班回來忘記帶傘了,被大雨淋得感冒了,燒到四十一度,哎呀,可嚇死我和諾伊了。”

    “諾伊?”我驚異地問道,“媽,你怎麽認識諾伊啊?”

    我媽白了我一眼,沒好氣地道:“你故意氣你媽是吧?諾伊是我兒媳婦,我怎麽可能不認識啊,我看你個臭小子肯定是燒糊塗了。”

    “諾伊?是我媳婦?怎麽可能?”我苦笑著擺了擺手,“媽,是我做夢,還是您做夢啊,人家那種白富美怎麽看得上我這種鳳凰男啊?”

    “對了,我不是流落荒島了嗎?難道被救回來了?”

    我媽一怔,在我的鼻梁上輕輕地撣了撣,“懶得跟你說胡話了,我去看看諾伊的燙熬好了沒有。”

    說著,我媽就起身進了廚房。

    我猛拍了幾下自己的腦袋,這到底怎麽回事啊?我明明是在荒島的,可是眼前的這一切卻是這般真實,難道我真的燒糊塗了?

    思慮了片刻,我打算出門去看看。

    下床穿好拖鞋,身體一股無力感傳來,我慢慢挪動著身體,撐著牆壁,朝著房門那邊走去。

    我拉開房門,剛想邁開腳步出去,卻被眼前的一幕嚇得腿一軟,一屁股癱坐在地上。

    虛無!

    外麵一片虛無!什麽都沒有!

    這……這到底是……

    “諾伊——比利——林昕——緹娜——”

    我下意識地朝著四周呼喊著記憶中那些夥伴們的名字,可是除了自己空蕩的回音,沒有人應我。

    對了!武器,我還有武器!

    我本能地摸向自己的大腿內側,想要拔出自己的軍用匕首,才發現空蕩蕩一片。

    我這才發現,自己竟然是……光著身子的!

    這時,耳邊突然又傳來了我媽的聲音。

    “兒子,你剛才鬼叫什麽呢?來,湯給燉好了,趕緊喝吧。”

    然後,我眼睜睜地看著我媽從那片虛無中走了進來,手裏端著一碗熱氣騰騰的雞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