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聲尖叫令我心頭一驚,我忙不迭從地上爬起來,向著斷崖邊衝去,隻見白衣少婦之前所仰仗的那顆樹已經斷掉了,隻連著一截樹皮。

    白衣少婦的半截身子落入了下麵的水窟當中,僅僅靠著手裏的一根稻草撲騰著身體。

    “唔唔……”她狂吐了一口水,被嗆得連聲咳嗽,“救……救命啊,我水太涼了……”

    “等等啊,我馬上下來救你!”我大喊一聲,算是給她安慰,剛想扯著繩子下去,眼角的餘光裏突然看見白衣少婦身後的水麵上起著輕微的泡泡,我定睛一看,水下麵依稀可見一張漆黑如墨的怪臉,露出森白的牙齒,嘴角透著一抹獰笑。

    我渾身一個激靈,忙端起了槍,喊道:“女士,低頭,趕緊低頭!”

    白衣少婦見我如此緊張,也不敢怠慢,我快速地瞄準,借用跟鷹隼視覺共享的能力,鎖定了那張鬼臉。

    “砰!”我飛速地扣動了扳機,子彈飛射而出打到了那張臉的眉心,水麵頓時變成了漆黑一片。

    “呀——”白衣少婦驚恐地大叫起來,我也沒敢再耽擱,將突擊步槍丟在岸邊,解下掛在眼前的東洋刀,手握緊刀鞘,飛快地用紅繩纏繞了兩圈,反身往下一躍。

    紅繩摩擦地刀鞘嘶嘶作響,我近乎以自由落體的速度落到了樹杈的位置,借助腳下的一塊凸起的石台穩定了下身體,我一附身,忙伸出手拽住了白衣的少婦的胳膊。

    “用力啊。”

    冰涼的黑水刺激地她臉色蒼白,嘴唇發紫,整個身子止不住地顫抖,姣好的玉巒也伴隨著身體顫動,特別養眼。

    我一陣口幹舌燥,這種香豔的熟女濕身誘惑,簡直讓人無法抗拒。

    但我知道危險在前,根本容不得我有半點遲疑,危急間,我奮力一拉,將白衣少婦從黑水裏拉上了樹杈的位置。

    她整個人已經疲憊到了極點,皮膚冰冷,宛如死屍。

    “呼……”短暫地鬆了口氣,我嚐試著去攬住她的細腰,徹底把她撈上來,這時,卻聽見“刺啦”一聲響,她的開叉白裙被什麽東西給扯入了水中,露出完美的大長腿,我定睛望去,隻見她白皙的腳踝上捏上了一隻瘦骨嶙峋的青黑色爪子。

    “啊!“原本意識有些模糊的白衣少婦表情痛苦地尖叫了起來,我注意到她腳踝的位置多了幾道血痕,空氣中彌漫著皮肉燒焦的味道。

    “艸尼瑪!”難道之前的那一槍沒打死它?

    我來不及多想,順手拔出未來的東洋刀就朝著那隻爪子的地方揮去,東洋刀一揮而過,斷送了它的手臂,頓時,一股更加漆黑的水柱冒上了水麵,水裏麵傳上來一聲宛如女人哭泣的聲音,令人毛骨悚然。

    趁著這個空檔,我將東洋刀插在身旁,兩隻手箍住了白衣少婦的纖細腰肢,連拉帶拽地將她拖到了樹杈的位置,厭惡地用刀扒拉掉那隻還握在她腳踝上的斷手。

    “喂,別睡啊,清醒點……”

    她的身體冰涼的可怕,我不得不不將她箍在懷裏,用自己的體熱溫暖的。

    片刻之後,白衣少婦發出了一聲嚶嚀,嬌軀打了個冷顫,渾身打著擺子,開始瘋狂地往我的懷裏鑽,兩隻白嫩的玉手像遊蛇一般鑽入了我的衣服當中,雙臂箍得緊緊的,極力地吸取著陽剛的熱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