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這兩位孿生少婦都是極其誘人的存在。

    無論是身材還是臉蛋,扔在人群裏無疑都是鶴立雞群的存在。

    特別是那個妹妹,上身穿一件緊致的白色針織衫,鏤空的設計隱約可窺見胴體風光,下身則著一件開叉到大腿根的筒裝白裙,即使是被溪水浸濕了,那種高貴的氣質仍然是掩蓋不住的。

    姐姐穿著一身同樣款式的衣物,隻是天藍色而已,相比之下,她的身材就遜色一點,但也隻是僅僅遜色一點罷了。

    “先生,麻煩你救救我們,我現在就可以對天發誓,隻要救了我姐姐,讓我以後當你的專職奴隸都行。”

    “額……”沒想到白衣少婦在生死關頭,對待自己的親人會這般決然,我心中多了份愧疚,暗罵自己禽獸,這都啥時候了,我居然還精蟲上腦的想著羞羞的事情。

    “對不起啊女士,我剛才是在想辦法,你們別急。”我隨便地打了個馬虎眼,開動腦筋思考著可行的方案。

    斷崖下的白衣少婦似乎也感受到了我的懈怠,隨即又道:“先生,我請您一定行行好,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可以給你錢,給你很多的錢。”

    我苦笑一聲,道:“女士,我不是那個意思,在這荒島上,就算你給我再多的錢也沒用啊,你放心吧,我會救你們的。”

    我徹底地趴在斷崖邊上,盡力地伸長手臂,將衣服垂了下去,發現僅僅隻能垂落到白衣少婦的身旁,想要再捆綁上一個人,顯然是不太現實的。

    我倒是可以再脫掉褲子跟衣服接在一起,但我並不想那麽做,這是美軍的野戰軍裝,質量相當好,在森林穿梭可以很好很好地防止蚊蟲叮咬,將來還會用很大的用處。

    我的目光放在了白衣少婦身側的大背包上,裏麵鼓鼓囊囊的,也不知道裝得都是些什麽東西。

    “喂,女士,有繩子嗎?我需要繩子才能救你們。”

    白衣少婦遲疑了幾秒鍾,苦兮兮地道:“先生,我們的背包裏是有繩子,可是也有其他的物資,你得先保證不會拿了我們的物資跑路了。”

    我滿頭黑線,嘴角的肌肉抽搐了幾下,這女的倒是挺小心的,不過出門在外,防人之心不可無,她強調這些話,也是正常的現象。

    “你信什麽?”我鄭重地問道,“我的意思是你信仰什麽宗教?”

    白衣少婦愣了愣,隨即道:“我是無神論者,我不信教。”

    “那好。”我懇切地舉起了右手,“我對著馬克思起誓,要是我獨吞你們的物資跑路,我就……”

    “別別別……”那白衣少婦卻又焦急地擺著手,“先生,我相信你!”

    聽到她這句話,我不由得心頭一暖,吩咐她把背包綁在了我的衣服上。

    白衣少婦聞聲點了點頭,首先將使勁地把姐姐大腿上拖了拖,然後小心翼翼地艱難挪動身體,將背包的帶子綁在了我的衣服袖子上。

    確認她綁緊之後,我開始發力,將背包吊了上來。

    “先生,繩子在背包的二夾層裏。”

    我急忙拉開背包,一通翻找,不過眼前的東西卻讓我有些無語了。

    這款背包是國際某高檔運動品牌的旗艦產品,售價估計得一萬人民幣,容量也是相當可觀的,除了些普通衣物之外,底部還出現了諸多令人看了麵紅耳赤的情趣內衣,蕾絲款占大多數,還有些是角色扮演服裝,有護士裝、學生裝、OL製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