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蛋!難道那死老頭坑我?

    我二話沒說,就抄起突擊步槍,“噠噠噠”地狂射起來,對方可是隻宛如大象般的巨大白虎,我可不敢有任何的保留。

    然而,悲劇的是子彈竟然都被它躲開了。

    對的,我確信自己並未看錯,它那般大的身軀,居然靈巧地像隻小野貓似的,我甚至都沒辦法瞄準到它。

    我們距離不過四五十米,白虎王幾次騰躍之間,就已經到了我跟前,我驚得渾身冷汗,汗毛炸立,緊急關頭,我也做不得別的選擇,將突擊步槍扔在腳邊,一把摘下了掛在腰間的高爆手雷。

    “媽的,老子炸死你!”

    我剛想拔掉引線,誰想那隻白虎王卻“嗷嗚”一聲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痛苦的掙紮起來,感覺就像肚子裏有萬蟲噬心似的。

    我強撐著早已嚇軟的身體,好奇觀望著,心中納悶,難道那隻奇怪的貓頭起作用了?

    我眼看著那隻白虎王在地上痛苦的打滾,幾分鍾的時間裏,王霸之氣被消磨殆盡,耷拉著耳朵宛如一隻小病貓,又過了會兒,隻聽得一聲哀嚎,它竟然躺在地上一動不動了,看上去就跟死了似的。

    我納悶地摸了摸腦袋,再三權衡之下,決定過去看看情況,撿起突擊步槍,我將子彈填滿,拉下保險,怯生生地靠近白虎王。

    山穀裏飛過幾隻烏鴉,“嘎嘎嘎”地顯得特別肅殺,尤其是配合山穀裏各式各樣的屍骨,氣氛詭異到了極點。

    “咕咚……”我蠕動著喉結,鼓起十二萬分地勇氣再次向前,到了白虎王身邊,拿著槍托杵了杵它的頭,這貨竟然“吼”地一聲站直了身子。

    我嚇得魂飛冥冥,甚至連突擊步槍沒拿穩就轉身狂奔,沒想身後的額白虎王一個騰躍擋住了我的前方,張開血盆大口對著蒼天發出一聲震耳欲聾的虎嘯。

    “大,大哥,咱有話好好說……”我隻覺腿一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雙目圓蹬,全身疲軟。

    白虎王低下了高傲的頭顱,亦步亦趨地向我走來,閃亮的眸子裏寒芒四射,大舌頭舔舐著嘴唇,犬牙乍現,看著我就像是看著一頓大餐。

    “不……不要……”我強撐著手臂;托著屁股往後挪移,不覺褲襠一熱。

    娘希匹!老子竟然嚇尿了!

    白虎王已經到了我的近前,我由於驚恐過度,自我麻醉地閉上了眼睛,紮人的虎須在我臉上婆娑,緊接著,我感覺臉頰一熱,一隻寬大的舌頭開始舔舐我的臉。

    吃我之前還要舔一下嗎?媽的,這是想活活地嚇死我啊!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覺得這種舔舐有種曖昧,怯生生地睜開眼,發現白虎王跟隻貓咪似的蹲在我的麵前,虎眼微眯,憨態可掬。

    “主人,你好!”

    突兀地腦中炸響了一個小蘿莉的聲音。

    我驚得滿頭大汗,環顧四周,“是誰?誰在說話?”

    那白虎王頷首輕哼,鼻音拉得悠長。

    “是我啊,是我,小白!”

    “艸!”我下意識地往後翻滾而去,驚坐而起,“你是白虎?白虎在跟我說話?”

    “對啊!”白虎王眯著眼睛點了點頭,“是我是我,我叫小白,剛才不好意思啊,嚇到主人你了。”

    我依舊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狂抹著冷汗,怯懦地問道:“你……你怎麽會說人話?”

    白虎“嗷嗷”幾聲,傳到了我耳中卻變成了人言。

    “不是我會說人話,而是您能聽懂獸語了。“

    獸語?肯定又和那碗神秘的靈視之血有關。

    說來也是奇怪,僅僅是一碗血而已,我喝完之後,身上發生的變化簡直太驚人了,搞得我現在三觀盡毀。

    “那,那你願意臣服我嗎?”我梗著聲道,“我這次來的目的就是要你臣服,這樣子,我才可以的得到薩滿巫師的認可,通往高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