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巫師並未直麵我的回答,而是轉身向高大的女神石像恭敬地拜了拜,站直了身子,口中念念有詞,淺聲低吟。

    等他吟唱完畢,那隻大白鼠又頂著圓滾滾的肥胖身體,憨態可掬地從神像後麵爬了出來,隻不過這一回,它的兩隻前爪中多了顆睜著眼睛的貓頭,豎眼圓睜,詭異而恐怖。

    韓諾伊下意識捏了捏我的手,往我的背後藏了藏,薩滿巫師接過貓頭,用手指蘸了蘸供奉桌上某件灰色器皿當中的粘稠液體,在貓頭正中央點了點,又開始一段簡短的吟唱。

    再次完畢後,他取了一塊獸皮,將貓頭包裹了起來,遞交到了我的手上。

    “拿好這個,去找勇猛的白虎王,如今你能讓它吃下這個,白虎王將會臣服於你!”

    我愣生生地接過貓頭,不禁疑惑道:“白虎王是個人名還是隻老虎啊?”

    薩滿巫師淺笑著搖了搖頭,答非所問地道:“記住,你必須一個人前往,神鷹會帶領你找到白虎王!”

    好吧!我腹誹道,他不願意明說的事情,我就算再追問下去,也是毫無結果的。

    末了,我抄起石床邊的突擊步槍,掛好手雷,就準備出發了。

    臨行前,我又叮囑吳大力他們一定要照顧好三位女生,韓諾伊依依不舍地拉著我的手,淚眼朦朧,叫我一定要小心謹慎,平安歸來。

    我寵溺地摸了摸她的頭,和聲道:“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

    緹娜也走了過來,目光輕柔地看著我,忽而嘴角勾勒出一抹如春風般和煦的微笑,動手解掉了自己脖子上的金色十字架,遞給了我。

    “秦,它會保佑你的!”

    我受寵若驚,急忙推諉了回去,鄭重地道:“緹娜,這怎麽行啊?這麽貴重的東西……”

    緹娜伸出玉蔥般的中指,輕輕地堵住了我的嘴,喃喃道:“噓!帶好吧,不要聲張哦!”

    我看著宛如精靈般的女孩,內心裏翻江倒海,能得到她的信賴,怕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報。

    我還清楚地記得這支金色十字架可以毫不費力地驚走山鬼,隻是沒想到有一天她會把這麽貴重的東西,交到我的身上。

    “我幫你帶上吧。”

    下意識地看向韓諾伊,我發現她的臉上除了欣欣的笑容並無半點怨妒的情緒,也就沒有再多想,矮下了身子,讓緹娜把金色十字架綁在了我的脖子上,冰冷的金屬還殘留著她的體溫,就仿佛她滑嫩的蘭舌在親吻我一般。

    有那麽一刻,我突然不那麽想離開這座荒島了。

    接下來,林昕笑意盈盈地向我走了過來,隻見他像個老爺們兒似的粗獷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也不會說什麽好話,也沒什麽好東西送給你,總之一句話,你要平安歸來。”

    說到最後,我明顯注意到她的眼角閃過了一抹淚花,可能是怕我發現,又倔強地擰過了頭去,無所謂地道:“你趕緊走吧。”

    比利和吳大力等人又相繼向我辭別,可我心裏卻不覺想著林昕剛才的神情,根據之前的種種跡象來判斷,她似乎是了解這一片區域的,她都那種表情了,也就是說我將要麵對的可能是一條凶險萬分的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