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回事?”我驚坐而起,發現麵前了無一人,茫然下顧,發現自己的視線居然能穿過自己的軀體,就連血液的流動,血管的脈絡,都看的清清楚楚。

    “我到底怎麽啦?”我站直了身子,左右環顧,視線裏多了好多動物的熒光景象,它們並不懼怕我,甚至跟朝聖似的,以一種虔誠的目光盯著我。

    “啾——”忽然耳邊炸響一聲長鳴,我還沒來得及回頭,就有一隻鷹隼撲閃著翅膀劃過我的頭頂。

    我抬眸望去,竟發現它的背上坐著一個我熟悉無比的人,韓諾伊!

    “諾伊!”我下意識地呼喚起來,鷹隼背上的韓諾伊驀然回首,對我癡癡一笑。

    我下意識地想要去追逐她,腳尖一點地,竟然奇跡般地飛了起來。

    “哎呀,媽呀!”

    那種騰空的感覺讓我極不適應,左右亂晃,好像隨時都可能掉下去。

    我隻顧著腳下,前麵突然出現了一根巨大的樹枝,近在咫尺,我急忙控製身體進行躲避,誰想還是撞到了腦袋,搞得整個人瞬間失去了平衡,向下墜落而去。

    “啊——”

    我驚恐地大叫,忽而,從前麵的一顆巨樹上飛下來一隻長著透明翅膀的精靈,一個俯衝急轉直下,伸手抱住了我,將我攬在了懷裏,驚恐中,我看清楚了她的樣子,竟然是緹娜。

    隻不過此時的她身穿真絲薄紗衣,妝容神秘,頭發高高豎起,宛如天仙,聞著她懷裏的香味,我整個人沉醉了。

    她並沒有開口說話,可我聽到了她的囑咐:“隻要你想,就能控製好身體。”

    說話間,她突然將我猛拋向上空,瞬間沒了蹤影,我驚叫著扶搖直上,下意識按照著她的囑咐控製自己的身體。

    幾番小碰撞之後,我慢慢地開始熟悉起來,我興奮無比,控製著身形在林子間來回遊弋,盡情地欣賞著燦爛的美景。

    突然,一股寒意朝後背襲來,讓人汗毛炸立,我驚地連頭也敢回,控製身形俯衝向下躲避,可須臾之間,就被一根長長的觸手給纏住了。

    我茫然回顧,發現身後是一顆火紅色的大樹,它的樹幹近乎人形,枝條隨風招展能伸能屈,就像是章魚的觸手一般。

    “呀!”我正在觀望之際,那隻觸手就把我向後拖去,到了那顆怪樹近前,無數根觸手又纏繞上了我,我定睛一瞧,發現那顆怪樹的樹幹上漸漸顯現出來一張俏臉。

    林昕!

    我驚呼一聲,與此同時,一根枝條如同鞭子似的揚起猛抽在我的屁股上。

    “你的目標是什麽?”

    怪樹清晰地傳給我整個意識,我赫然覺醒,大聲道:“我的目標就是……”

    它突然淺笑著放開我,我立刻猛地發力,向天空飛去,等越過這片可怕的森林,發現湖中央的小島上正好落著那隻鷹隼,韓諾伊正坐在它的背上唱著動聽的歌謠。

    我大喜過望,急忙朝著湖中央的小島俯衝了下去,張開雙臂撲到了韓諾伊的身上。

    “嘿嘿,諾伊,我抓到你了!”

    “咯咯咯……”韓諾伊輕撫著我的臉龐,俏臉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我本能地嘟起了嘴巴想要去吻她,猛然間,周圍的景象開始劇烈變化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