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巫師如此無禮的要求一下子激怒了我,之前對他所謂的恭敬,頃刻間化為了泡影。

    打一見麵,我就對他沒什麽好印象,如今可算是原形畢露,我自然不會相信他要把三女留下談笑風生,說天談地。

    大家都是男人,有些人性自然是共通的,我佯裝安然無事地轉過身,臉上堆滿了討好的笑容,趁他得意之時,突擊步槍的槍口對準了他的腦門。

    “老家夥,懶蛤蟆想吃天鵝肉是吧?信不信我現在就崩了你!”

    “好啊,你盡管開槍!”薩滿巫師泰然自若,那張幹癟的臉上帶著天然的戲謔,“你要是打死了我,就是以整座島上的生物為敵,你大可以選擇承受它們的怒火!”

    我冷笑一聲,拉下保險,直接將槍口塞進了他的嘴裏,向前猛跨出幾步,將他的腦袋抵在了石壁上。

    “老東西,少唬我了,你要是敢打什麽歪主意,別以為我不敢殺你!”

    其他人倒是沒有什麽特別的表現,唯獨林昕,她瞪著眼睛,下巴幾乎快要掉了下來,愣了好半天才愣生生跑到我麵前,將我推了開來。

    “秦壽,你瘋了啊?你怎麽能這麽對待巫師啊?”

    林昕說話間趕忙攙扶著薩滿巫師聊以安慰,盡力地向他賠著笑道歉,可薩滿巫師卻一直麵無表情地盯著我。

    我冷哼一聲,“怎麽就不能了?誰要是敢動我身邊的人,我一定讓他後悔活到這個世界。”

    “你……”林昕氣得麵色鐵青,對我欲言又止,轉身又去撫慰那勞什子巫師。

    我轉身呼喝道:“走吧,我們現在就去救他那女仆吧,早點解決了,我們也好上高原。”

    比利等人紛紛沒有坑聲,一行人亦步亦趨向洞外走去,可直到快要到洞口,林昕卻還在那跟薩滿巫師賠罪。

    我從來沒有見過她那般謙卑的樣子,搞得我一肚子火,轉身嘲諷道:“林昕,你要留下伺候他嗎?嗬嗬,口味可真是重啊,祝你們玩的愉快。”

    “秦壽,你有準把剛才的話再說一遍?”誰知林昕突然暴喝一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了過來,抬手就是一個巴掌甩在了我的臉上。

    “傻逼,你知不知道你闖了大禍了?”

    這一巴掌勢大力沉,打的我血沫橫飛,臉頰木麻,韓諾伊心疼的驚呼一聲,趕忙過來替我擦拭嘴角的血液,其他幾個人都驚得瞪大眼睛,斷然不敢相信林昕居然如此狠毒。

    畢竟,所有人都認為剛才薩滿巫師的要求實在太過分了,即使我們有求於他,他也不能借此來脅迫吧。

    “林昕,你個賤人!”我怒不可遏地轉頭揚起手掌就向她甩去。

    “秦壽 ,不要啊……”韓諾伊急忙來阻止我,把我給一個肩膀抵開了,眼看著手掌就要落到林昕的臉上了,薩滿巫師卻在此時發出一聲獨特的嗡鳴。

    頓時,我隻覺得腦海中猛地一抽搐,整個人昏昏沉沉,栽倒在了地上,恍惚中,我看到韓諾伊、比利等人衝到了我的麵前,然後,就什麽也不知道了。

    我陷入了徹底的黑暗當中,意識卻沒有完全的喪失。

    那種獨特的嗡鳴聲始終縈繞在我的耳旁。

    漸漸地,我睜開了眼睛,發現眼前光亮一片,花草樹木在我的視線裏都發著黃色的熒光,連天空都變成了夢幻般的熒藍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