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險惡,我斷然沒有想到,在這麽短的時間,曾經患難與共的兄弟,會選擇反水。

    我側目,看到比利那張棱角分明,此刻卻顯得有點猙獰的的臉。

    一種前所未用的失落席卷了心頭,我憤怒地反手一拳甩了過去,比利的一雙大手宛如老虎鉗般扼住了我的手臂,往後一擰,膝蓋向前一頂,將我壓趴在地上。

    與此同時,絡腮胡也製服了吳大力,臉上露著前所未有的獰笑,跟這些久經沙場的特種兵相比,學生仔出身的我們是顯得那麽不堪一擊。

    “桀桀……”那怪物嘴角上揚,仰天長嘯,“果然人類都是自私自利的家夥,快點啊,結果了他們!”

    比利揚起手刀,眼神閃爍了幾下,沉聲道:“對不起了,我也想活下去。”

    在這種關頭,任何道德上的譴責都顯得那麽蒼白無力。

    我絕望地眯起眼睛,淡聲道:“能死在你手裏,也算是沒那麽惡心,我不會怪你,但臨死之前能不能求你件事?”

    “說吧!”

    比利趁那怪物不注意衝我使了個眼色,不過我不太懂他到底是什麽意思,隻能按照原來的想法,跟他道:“求你救出那三個女生吧,她們不能遭受那種非人的侮辱。”

    比利沉吟了片刻,道:“放心吧,我會盡力而為。”

    “那好,我也就沒有遺憾了,動手吧!”

    正當此時,絡腮胡卻大喊:“比利,等等!”

    比利茫然回過頭,問道:‘怎麽啦?“

    絡腮胡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轉而看向那隻怪物,“喂,人現在我們已經製服了,你總得表現點誠意吧?把身後的門打開,誰知道我們殺了他倆之後,你會不會把我們也殺了,我們至少得有點保障吧?”

    比利恍然大悟地拍了拍腦袋,“對啊,把門打開。”

    那副懵逼的樣子,很明顯是裝出來的,他們倆好像是故意在拖延時間,我注意到,他倆在製服我和吳大力的過程中,盡量地遠離了身後的大門,可我搞不懂,我們都到這種山窮水盡的地步,還有什麽可依仗的?

    霎時間,那隻怪物的臉色變得凶厲起來,三十六條節肢鋼刀亂舞叮叮作響,威脅的意味不言而喻。

    “就你們這幾隻低等生物,還敢威脅我?”他暴喝道,“趕緊殺了他們,不然,別怪我不客氣!”

    比利無奈地攤了攤手,道:“這實在很為難啊,要不你把門打開一點點,我們殺了他們之後,你再全部打開,這樣總行了吧?況且,我們想跑也跑不掉啊,你的速度那麽快。”

    “對啊。”絡腮胡接話道,“出來混的,最講究個誠信,你這樣做,以後還怎麽跟人交朋友?”

    沒想到這倆還是對活寶,有這麽說話的嘛?那隻怪物還會去跟人交朋友?

    怪物被氣得滿臉通紅,頃刻間就揮舞著鋼刀想要衝過來,比利連忙做出一副怕怕的樣子,連說:“等等啊,我們現在就是殺。”

    說著,他舉起手刀猛砍向我的脖子,到接觸皮膚之時,卻又故意地力量卸掉了。

    “哎呀,我這樣說殺不死人啊?要不接一把你的刀吧?”比利摸著後腦,眯起眼睛人畜無害的笑道。

    誰想那隻怪物還真就扔了兩把鋼刀過來,不耐煩地道:“快點,別一下子就弄死,你得讓他慘叫,叫的越大聲越好,哈哈哈……”

    我心中惡寒,果然,重度變態的心思,我們正常人是沒法觸及的。

    “好好好,我一定按你的吩咐。”比利慢悠悠地撿起刀,扔給絡腮胡一把,然後將那把刀舉在眼前,左瞧瞧右看看,嘖嘖稱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