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淵回廊突兀地激發出鬼魅般的立體環繞音,陳教授令人作嘔的嗓音充斥著我們的耳膜。

    “秦壽,我真的有時候懷疑你是不是個智障,遇到時間隻會發泄情緒?也不知道這座島上的那位瞎了什麽咽,偏偏選中了你,唉……”

    我暴跳如雷,指著空氣怒道:”老畜生,我再怎麽不濟,也輪不到你來訓斥,你等著吧,不用一個小時,半個小時之內,我一定崩了你!”

    “懶得跟你一般見識,別以為拿把破槍就了不起。”陳教授的語氣中多了一絲微妙的氣憤。

    “低等賤種們!迎接死亡的到來吧!”

    他的話音剛落,被邪魅大樹枝條包裹著的穹頂上,突然飛射下來一道粗壯的蛛絲。

    我們連連後撤,與此同時,身後傳來了“咣當”一聲,通道被一扇厚厚的金屬門徹底的封死,我知道老畜生真的是不準備給我們活絡了。

    比利傷心欲絕地大喊:“為什麽?這一切到底為什麽?為了你的實驗,難道連我們這些人都要趕盡殺絕嗎?我們救你多少次於危難之際,難道你就沒有一點點的愧疚嗎?”

    “閉嘴!”絡腮胡嘲諷似的瞪著他,“比利,你醒醒吧,難道到了現在,你還認為他是正常的人嗎?”

    “他是個瘋子!是個惡魔!比撒旦都要歹毒!”

    穹頂上傳來一聲巨大的聲響,我們再回首,一道龐大的黑影順著蛛絲飛速地滑了下來,落到了我們近前。

    定睛看去,又是那種惡心的人體蜘蛛,隻不過這一次的更大更為強壯,身體扁平向後延伸,更像一隻巨大的毛毛蟲。

    我飛快地計算著它那蜘蛛腿前端長著山鬼爪的特殊節肢,足足有十八對,每一隻爪子裏上都捏著一把錚亮的剛刀,隱隱透著嗜血的光芒。

    它的皮膚也很怪異,通體油黑光亮,宛如皮質,跟那顆邪魅大樹的表皮如出一轍。

    剛開始,他是背過頭的,當他將頭轉過來時,我們瞬間變得瞠目結舌。

    陳教授!

    它的頭赫然是我們所熟知的那個陳教授,隻是與往日不同的是,他的麵目扭曲,嘴角揚起長長的獰笑。

    “媽的,這老畜生還真是個變態,居然把自己改造成這麽個玩意兒!”

    比利大喝:“別廢話,做好攻擊準備,這怪物不簡單。”

    經過幾次配合,我們四個已經熟悉了不少,比利一身令下,我們就擺出了一個最利用的攻擊的陣勢,每個人的目標都不一樣。

    那隻怪物卻跟開笑話似的發出一聲冷哼,轉眼間,移動著三十六條節肢亦步亦趨地向我們走來。

    “開火!”

    比利一聲令下,四條長槍頓時噴出一串串火舌,那怪物卻突然之間將自己的腦袋縮進了身體,三十六條節肢飛速揮舞,愣生生地將所有鋼刀緊密貼合在一起,組成了一麵巨大的盾牌,子彈打在上麵全部彈飛了出去。

    “尼瑪,這樣也行?”我吃驚地大罵,同時招呼所有人向後退去,那怪物卻並不著急追我們,自顧自地在原地打著轉,竟然還悠閑地吹起了口哨。

    “挑釁!這是赤裸裸的挑釁!”

    絡腮胡一把奪過比利肩上的火箭筒,架在了自己肩膀上,朝我們喊道:“躲遠點。”

    下一瞬間,瞄準了那隻怪物。

    “去死吧!”眼見它扣動了扳機,那怪物卻以一種鬼魅般的速度衝了上來,無數根節肢鋼刀飛舞,頃刻間將火箭筒削成了一堆鐵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