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暗的視線裏,最耀眼的是一抹白花花的影子,從側麵看像個熟透的蜜桃,我知道,那應該是緹娜迷人的翹臀。

    不由地咽了兩口唾沫,我一陣血脈噴張,不過此時危險當頭,我也沒工夫想那種事,於是強烈的自我暗示,將全身的邪火壓製了下去。

    到了近前,我才發現早已經嚇得六神無主,沒了方寸,此時,她正半躬著身子,翹臀微微撅起,依稀可見漂亮的藍色明眸裏水波蕩漾。

    “秦,快幫幫我,它一直在亂動,我好害怕!”

    我輕輕應了一聲,示意她稍安勿躁,因為光線太暗,我不得不再靠近她一點,同時壓低了身體,仔細地端詳了上去。

    “謔!”我驚叫了一聲,忙站直了身子,原來緹娜的後腰往下一點的位置竟然趴著一隻指甲蓋大小的魔蛛幼蟲,它斷了一根前肢,卻依舊凶悍的用後肢撐起身體,故作凶相,我剛才湊得太近,差點被它咬到鼻子。

    “秦,到底怎麽啦?”緹娜害怕地詢問道。

    我故作輕鬆地笑了笑,道:“沒事,就是隻小蟲子,我馬上幫你清理。”

    緹娜已經嚇得極為不淡定了,要是知道屁股上有隻魔蛛幼蟲,估計會徹底奔潰,不得已,我選擇了隱瞞。

    “緹娜,聽我指揮,身體再往下躬點,對,臀部抬高一點。”

    因為,以她現在的姿勢,加上視線昏暗,魔蛛幼蟲很容易被拍到她的褲子裏,隻能讓她調整出某種合適的角度。

    無疑,這種姿勢是很羞恥的,特別是在一個近乎陌生的麵前。

    緹娜自然有些不情願,但為了擺脫危險也不得不照著我的話做了。

    “記住,慢一點,不然會驚動那隻蟲子。”

    緹娜“嗯”了一聲,便開始盡量地將臀部抬高,待到大概與地麵水平的時候,我示意可以。

    我深吸一口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掄起巴掌將那隻幼蟲給掃了出去,然後快速地一腳踩成肉泥。

    “好了!”危險解除,人的心情也放鬆了不少,再次轉眸,卻看見緹娜依舊保持著那種羞恥的姿勢。

    “咕咚咕咚……”我下意識地連吞了兩口唾沫,自顧自向前走了兩步,竟不由自主地驚呼道:“緹娜,你好美!”

    “呀!”緹娜這才反映過來當前的態勢,忙站直身體,整理好了自己的衣物。

    我忽感之前有點唐突,不免心理有些愧疚,要是在她心裏留下個無恥流氓的形象,那我以後肯定要被她唾棄了,更不要說與她能有什麽情緣了。

    “那個,緹娜,對不起……實在是你太美了,我沒忍住,所以……”

    “STOP!”緹娜伸出手掌擋在胸前,慍怒道,“我不管你是故意的,還是有意的,今天的事情我希望你不要說出去。”

    “哎,好的,我一定爛在肚子裏。”

    緹娜冷哼了一聲,就徑直向駕駛艙走出,我自討沒趣,待在原地自我反省了片刻,也進了駕駛艙準備接著休息。

    進去的時候,緹娜已經睡著了,潔白的大長腿搭在一起,又給了我無限遐想,搞得我口幹舌燥的,明明很困,卻怎麽也睡不著了。

    外麵的月光透過駕駛艙的航空玻璃透射進來,撒在一張張疲憊的臉上,這也許是我們自此以來,最平靜的一個夜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