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麵無路可退,身後是窸窸窣窣的聲音,從兩邊貨倉爬出來的密密麻麻的魔蛛幼蟲正在無限靠近。

    這幾乎是一個困局了!

    沒錯!我們是有槍,可是如今之近的距離,麵對數量龐大的魔蛛幼蟲,或許我們這麽多把槍同時開火才能壓製得住,可是那又得麵臨一個新的問題。

    彈片彈射!

    製作運輸機的材料毫無意外都是無比堅硬的,子彈射在上麵有可能反彈回來,一兩把槍點對點開火,或許還能有辦法避免,多了之後,我們沒殺光幼蟲,怕是被自己的彈片殺死了。

    媽的!到底該怎麽辦?

    要是我被這群惡心的東西食肉啃骨頭,那還不是直接一頭撞死算了。

    而且據我所知,蜘蛛的進食方式特別殘忍,它們首先會往獵物體內注射毒素,等待獵物的機體和內髒被毒液融化,然後才叫自己的兩顆螯牙插進獵物的身體裏吸食。

    這種死法簡直太殘忍了。

    強悍如比利和絡腮胡,他們都已經不淡定,隻是點對點進行著有限的擊殺。

    我強迫著自己的大腦飛速運轉,無意中瞅見機艙兩側的消防泵,我忽然靈機一動。

    “我有辦法了,大家聽我說,我需要你們的配合。”

    “吳大力,看到左邊機體上的消防泵了吧?待會你就去負責左邊的,我負責右邊的。”

    “比利,你們倆個負責火力掩護,林昕,你會開槍吧?你負責撿漏,多一雙眼睛多一份保障。”

    陳教授恍然大悟地一拍手,“秦壽,你是想?”

    “對的,我們現在沒辦法了,隻能冒險一搏了。”

    絡腮胡不知何時已經給自己帶上了一定單兵頭盔,他擺弄夜視儀的時候,我才注意到。

    “秦,或許你的辦法真的可行,通過夜視儀的觀察,這些幼蟲體內的熱量很高。”

    “好,說幹就幹!”

    這時,韓諾伊卻一把拉住了我,神情淩厲地道:“不行,你這邊的任務交給我吧,我的速度比你快多了。”

    說實話,仗著蜥蜴人的血脈,這種任務交給韓諾伊是最合適不過的,可是我這次卻不想這麽做。

    我扒拉開她的手,鄭重地道:“諾伊,或許我會麵對比你更大的危險,但我絕不能讓你習慣另一種生活方式,請您記住,你是校花韓諾伊,不是蜥蜴人韓諾伊!”

    “唔……”韓諾伊捂著嘴巴往後退了退,往日所有的堅強在這一刻轟然倒塌,大滴的淚水從明眸中滾落了出來。

    “小心點!”她抽噎著在我的臉上吻了一下。

    我隻覺渾身一顫,心裏樂開了花兒,重重地回吻了一下她,我頭也不回地衝上前去,向早就準備好的吳大力比起了手勢。

    “三!”

    我們倆同時壓低了重心。

    “二!”

    雙腳猛蹬地,雙手抱頭,護在了腦袋這個要害部位。

    “一!”

    我倆同時狂奔而出,m4a1清脆的槍聲也同時響起,兩名優秀的前海軍陸戰隊員,利用自己的高超的射擊技巧,愣是將消防泵周圍的一片地火線封鎖了起來。

    我和吳大力冒著彈片彈射的危險,義無反顧地衝向了消防泵,用力一擰,狂吼著對向快要跑到腳邊的魔蛛幼蟲。

    奶油色的煙霧頓時將眼前的視線籠罩起來,入耳可見到“砰砰砰”地爆裂聲,接觸道消防氣體的魔蛛幼蟲全都自爆成一團肉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