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張白色的人臉滲人無比,威壓肅殺的氣息頃刻撲麵而來,我隻覺後背發涼,如墜冰窖,宛如置身阿鼻地獄。

    所有人目光呆滯地張望了幾秒鍾,仿若那張人臉有著勾魂的魔力。

    “快跑!”肌肉男比利第一個反應過來,當即拎著大馬士革刀衝到了陳教授旁邊,掩護著他向後退去。

    其他人也都慌了神,墨西哥人絡腮胡拉起長弓就瞄準了它射去,可是那支利箭尚未觸及就輕飄飄的落了下來,隱約間,我注意到一根近乎的透明絲裹著他。

    這一幕,給所有人的心裏都蒙上了一層陰影,韓諾伊當即將我攔腰抱起,蜥蜴人的血脈給了她異於常人的爆發力,幾次閃身,我們就追上了跑在最前麵的陳教授。

    “咯吱……咯吱……”

    周圍的一些樹幹竟然動了起來,我嚇得魂飛冥冥,定睛仔細一瞧,才發現那根本就不是什麽樹幹,而是那隻人臉怪物的腿。

    “教授,這到底是什麽玩意啊?”

    陳教授抹了把額前冷汗,氣喘籲籲地道:“是人麵魔蛛……”

    “你說那是隻蜘蛛?”我驚訝不已地瞪大了嘴巴,下意識地回望天空,那張巨大的人臉在八條粗壯的腿支撐下緩慢地行走著。

    “尼瑪!竟然有這麽大的蜘蛛……”我的驚訝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當即朝最後麵的林昕和吳大力呼喊:“快點啊!”

    兩人皆忙不迭的擦著汗,表情凝重,憂心忡忡。

    這時,陳教授交代比利盡量地往密集的叢林裏逃跑,這隻人麵魔蛛的體型太大,跑到密林裏,或許我們還有一線生機。

    所有人都聽到了這句話,自然而然地從林間小路往灌木叢裏傾斜,可是,這時卻發生了一件相當惡心的事。

    隻覺頭頂一股風,大量的蛛絲噴射而來,將我們的前路徹底籠罩,肉眼可見,它沾落到了樹木正在被腐蝕的冒著青煙。

    連比利那種猛漢都渾身打了個激靈,忙帶著我們閃身,向另外一個方向逃去。

    剛沒跑幾步,又有一股大量的蛛絲飛射而來,籠罩在我們的前路,眾人皆不約而同地向另一個方向閃去。

    而我卻在納悶,以這隻人麵巨魔蛛的實力,它想殺我們是分分鍾的事,可它為何一而再地封住我們的去路呢?

    也就在這時,我們這次逃跑的方向又被封死了,目前唯一一條路,就是順著林間小路繼續往前了。

    沒有人又半分的遲疑,當即蜂擁了過去,一路狂奔,連呼吸的次數都在刻意地壓製著,這一次,我們沒有再遭遇到蛛絲封路,大家不由地鬆了一口氣,腳下卻一點兒也沒敢停。

    連續狂奔了半小時後,我們終於將那隻人麵巨魔蛛甩掉了。

    大家若釋重負地癱坐在地,大口地喘著粗氣,吳大力起身從背包裏拿來了火紅色的漿果分別喂給大家吃。

    休息了片刻,那種緊張地氣氛算是緩解了不少。

    “諾伊,安全了,放下我吧。”

    韓諾伊這時才發現自己一直都抱著我,“呀”一聲厭惡地將我丟在了地上。

    “我靠!你也太狠了吧。”

    不經意間抬眸撞上她的目光,我注意到她的瞳仁已經開始變紅了,大腿上也零零散散地出現了綠色鱗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