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的心髒一下子就被扯了出來,那隻山鬼興奮地將它捧在手裏,宛如珍寶,端詳了幾秒鍾後,一口咬了上去。

    一顆心髒須臾之間,就被她吃幹抹淨,然後,這隻山鬼開始瘋狂地對安德魯的皮囊施虐,它首先用尖銳的利爪將安德魯的肚子謔開,興奮地抽出腸子綁在了的脖子上,顯得無比開心,撥弄了會兒,它又板下了臉色,厭惡地把腸子丟在一邊,將頭鑽入了那副皮囊之中,啃食起內髒內。

    而我,已經看得快要吐了。

    媽的!這種生物也太凶殘了吧!

    它啃食到一半,忽而轉過了臉,正好對上我驚恐的目光,它玩味似的舔了舔舌頭,妖豔的紅眸中發著迷離的光,身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化著。

    它的皮膚逐漸變得白皙,嘴裏的獠牙也慢慢地收攏了回去,本來就傲人的身材,變得更加誇張,就像是現場來了一場快速愈合的豐胸提臀整形手術。

    妖紅明眸再次微動,我心神蕩漾血脈膨脹,下一個瞬間我就覺察自主意識正在快速地淪陷,最後一絲清明中,我看到那些隻山鬼突破了蜥蜴人血圈的禁錮,四五隻結伴撲向了韓諾伊。

    意識徹底被切斷,我變成了提線木偶,整個世界裏隻剩下了那隻豐腴的雌性山鬼一物。

    它嗤嗤一笑,向我款款走來,目光流轉間,全身的遮擋物消失不見,完美的嬌軀呈現在了我的眼前,再一瞬間,她的樣子變成了紅唇皓齒的緹娜,媚態畢露。

    我也不自覺地迎了上去,兩個人很快接觸到了一起,“緹娜”大氣地將我推倒在地,帶著瘋狂的渴望撲了上來,開始盡情地蹂躪我。

    她的運動頻率飛快,宛如一隻大馬力的打樁機,我很快地就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美妙當中。

    她的臉又變成了韓諾伊,嬌羞不已,欲拒還迎,清純可人……我的興奮再次達到了頂點,渾身燥熱宛如火烤,氣血翻騰,不能自已。

    也就在這時,我頓感胸前一股冷意襲人,被封閉的潛意識抱起了警來,可我的身體根本不停使喚。

    沒有感覺到疼痛,隻是一股更加強盛的涼意,好像有什麽尖銳的東西插入了我的肉裏,卻又被什麽阻擋住了。

    “咦?”一聲驚詫,對方好像加大了力度,突然,我隻覺胸口一熱,似乎有什麽能量而出。

    緊接著,便傳來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我的眼前一黑,便什麽也不知道了。

    再次清醒,已然是天亮了,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罅隙落下斑駁的光影,我又躺在韓諾伊的柔軟的懷裏。

    隻是一抬眸,發現記憶中那個美麗的姑娘,此刻臉上多一層淡淡的綠色,眼窩深陷,宛如鬼魅。

    “諾伊,你……”

    韓諾伊似乎是覺察到了我心中的震驚,有些傷心地邁過了頭去,眼眶裏,分明噙出了淚花。

    “諾伊,你別誤會,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急忙解釋,她卻再也不說話。

    “感覺怎麽樣?”我懊惱之際,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下意識轉眸,發現是陳教授蹲在了我的身邊,其他人都聚在周圍,麵色凝重。

    “教授,我這是怎麽啦?”我本能地向坐直身體,胸口處卻傳來一股鑽心疼痛,一垂眸,才發現那地方有五個手指粗細的窟窿,很淺,而且已經結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