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章希若,我怒不可遏地衝了上去,揮起軍刀就架在了她的脖子上,暴喝道:“快說,你到底是什麽東西?”

    章希若被我突然的襲擊嚇了一跳,明眸微動,怯生生地答道:“秦壽哥,你怎麽啦?我是希若啊。”

    “放你娘的狗屁!”我用軍刀的側麵惡狠狠地拍了拍她的脖子,“希若剛才被一隻猛獸抓走了,怎麽可能在這兒?”

    “我明明一直在這兒啊。”章希若委屈地流下了淚水,“秦壽哥,你是不是發燒了?”

    “少扯犢子!”我目光凶惡,將軍刀更加抵進了些。

    “不信你問她,難道她也發燒了?”

    我指了指身後麵色凝重的神秘女,她鄭重地點了點頭,道:“剛才我們確實看見章希若被野獸抓走了,她斷然不可能出現在這兒。”

    “哎呦!”

    殷桃走過來敲了敲我的腦袋,雙手插腰,氣憤地道:“秦壽哥,我不管你發什麽神經,你怎麽能拿刀指著我們的同伴呢?”

    鞠菁也上前來道:“我們都可以作證,希若一直跟我們待在一起。”

    媽的!這到底怎麽回事?難不成我和神秘女兩個人見鬼了?

    我下意識望向韓諾伊,她也鄭重其事地點了點頭,表示鞠菁所說並無差錯。

    我的腦子瞬間淩亂了!章希若如果一直在這兒,那我和神秘女見到的那又是誰?

    “女屍呢?女屍去哪了?”神秘女突然焦急地問道。

    幾個女生臉上都露出納悶的神色,麵麵相覷,不知所雲。

    “女屍?什麽女屍啊?”

    “就那具宮廷裝小女孩的屍體啊,從天上掉下來的。”我解釋道。

    “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麽。”殷桃白了我一眼,坐到了貝拉旁邊,向他道,“這兩個人肯定是瘋了。”

    我和神秘女四目相對,任誰也能看出對方眼中的震驚,明明不久前才發生的事情,她們,竟然……都不的記得了!

    神秘女接著又詢問了幾名女戰士,得到的答複全部一致,那就是她們根本就沒有見過什麽女屍。

    “貝拉,連你也不記得嗎?”我急切地詢問道,“當時,我們正在草叢裏,突然聽到‘砰’地一聲……”

    “好你個秦壽!”韓諾伊忽而怒道,“你啥時候和她去草叢了?你們在草叢裏幹了什麽?”

    “額,這個……”

    我暗罵一聲自己豬腦子,怎麽就口無遮攔地把這事給抖出來了呢?這不是找死嗎?

    “諾伊,你先別激動,我以後再跟你解釋。”

    韓諾伊倒是再沒有為難了,生著悶氣將頭轉到了一邊。

    這時,貝拉卻道:“秦,你在說什麽?什麽草叢啊?”

    完了!她們果然什麽都不記得了!

    驟然間,我身邊又響起那種神秘的吟唱,這一次的聲音非常大,隱隱有種刺激人腦神經的功效。

    “你們有聽見什麽嗎?”韓諾伊突然略帶著驚恐地道。

    “你也聽見了嗎?”殷桃怯怯地將脖子縮了縮。

    我下意識地看向眾人,發現她們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十分驚恐的表情。

    “都聽見了?”我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下一瞬間,那個吟唱聲越來越大,就好像在我們身邊似的,音波無時無刻充斥著耳膜,頭開始痛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