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抬起頭望了望天,晴空萬裏,星光璀璨。

    這尼瑪就尷尬了,老子聽說過天上下雨下冰雹,從來沒見過天下他媽掉屍體的……

    神秘女那邊的人也圍了過來,我望著一臉懵逼的她,問道:“這件事,你怎麽看?”

    “不好說,禁地波譎雲詭,有些事情不能按照常理來理解。”

    我大著膽子蹲了下去,觀察起那具女屍,鞠菁謹慎,提醒我捂住耳朵,萬一再遇到那種蟲子就完蛋了。

    我感激地點了點頭,將注意力再次集中到屍體上。

    這具女士看起來也就是十三四歲,麵容姣好,栩栩如生,就像是剛死的一樣,她的頭上紮著兩個小丫髻,儀態雍容,全身套著一件華麗的宮廷女裙。

    我一向喜歡西方的曆史文化,如果沒記錯的話,這種宮廷裙流行於中世紀的歐洲貴族,做工講究,形勢複雜,後來因為社會不斷開明發展,這種宮廷裙就退出了曆史的舞台,隻在某些戲劇中才能看到,如今卻出現在一具荒島的小女屍上,簡直不可思議!

    “冰涼的,應該是死了很久了。”神秘女突然打斷了我的思緒。

    “媽的,真是見鬼了,這種熱帶雨林,哪怕死了一天,都能防臭了,這女孩看上去就像是睡著似的。”

    “別管了。”神秘女皺緊了眉頭,“我們趕緊走吧,這裏太詭異了。”

    無疑,所有人都讚同這個觀點,我們都開始收拾行裝準備出發,可貝拉卻老是盯著那個小女孩,陷入了某種愁思的狀態。

    “怎麽啦?”我拍了拍她的肩膀。

    貝拉眼眶泛紅地望著我,囁嚅道:“秦,她太可憐了,我們將她埋了吧。”

    殷桃也滿臉哀傷地湊了過來,“是啊,秦壽哥,貝拉說的對,她太可憐了。”

    我下意識地望向神秘女,她聳了聳肩,無奈道:“你別看我,這種無用的事,我不會讓我的人幫忙的,你們要是想埋,請自便,我會等你們半個小時。”

    “你太殘……”

    貝拉的話說到一半,就被鞠菁和殷桃給捂住了嘴,她們估計還沒告訴貝拉,眼前這個女人是隊伍裏至高無上的,是不容置疑的。

    我們隻好自己動手,五個人掏個坑還是挺快的,我們將那具女屍平整地放進了土坑裏,幾個女生摘了些花草撒在了她的身上,算是作為陪葬。

    掩埋好後,貝拉用拔了幾根長點的草,把它們擰在一起,做成了草繩,又找了兩根樹枝,將它們用草繩綁起來做個十字架,插在了墳頭。

    “願你的靈魂早入天堂,阿門!”

    在貝拉的最後一段祈禱結束後,我們踏上了新的路程。

    莫名出現的小女屍帶給大家的刺激不淺,所以一眾人冒險地在黑夜裏行進了半個小時才找了個新的營地修整。

    恐懼夾雜著疲憊,侵蝕著每個人的身心。

    為了確保安全,神秘女加配了兩名女戰士,總共四名女戰士守夜。

    我是隊伍裏唯一的男人,也自然承擔起了守夜的責任。

    前半夜相安無事,過了淩晨,那種被人盯著的感覺又出現了。

    我警惕地關注四方動靜,忽然,後背被人拍了一下,那種感覺讓人毛骨悚然,我一個轉身,手中的軍刀就橫劈了過去,定睛一看,才發現是貝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