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女戰士還想再追,被神秘女叫了回來。

    他已經對我們沒有任何的威脅了。

    我長鬆口氣,率先跑了過去查看情況,本想眼尖手快地吞掉那把槍,誰想卻被如同鬼魅般出現在我身後的神秘女給奪了過去。

    “哼!最好收拾起你那點小心思。”

    我尬笑兩聲,無可奈何地攤了攤手,走向那名衣衫淩亂的金發洋妞。

    不得不說,西方美女的身材確實要比亞裔完美的多,她看起來也就是二十出頭的樣子,藍色的眼眸裏閃著畏懼的光芒,白嫩而纖細的大長腿橫陳在那裏,惹人無限憐愛。

    “你叫什麽名字?”

    隻不過,他看到我和一幫原始人在一起,並不想搭理我,而是害怕地將頭邁向了旁邊。

    鞠菁不知何時到了,她輕輕地蹲在了金發洋妞旁邊,抬手拭去了對方額前的冷汗,目光輕柔地與她對視起來,表示自己沒有惡意。

    或許是見到鞠菁比我更像文明世界的人,她漸漸地打開了心扉,肯開口說話了。

    她告訴我們,她的名字叫貝拉,是名醫生,來自鳳凰城,也是遊輪失事的幸存者。

    我又問她為什麽她會出現在這裏,貝拉抽噎了兩聲,表情扭曲起來,似乎是陷入了痛苦的回憶,她扒拉著自己的頭發使勁地拍著自己的後腦勺,過了片刻,她的情緒才平靜了下來。

    “對不起,我實在想不起來了,我隻記得遊輪失事以後,一個英國的律師救了她,她們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後來發大水,她們走散了,後來被兩名黑人打暈了,醒來後就到了這裏。

    這個解釋聽上去幾乎是無懈可擊,可我心裏總有種不詳的預感。

    難道她在撒謊?

    可是這隻是最簡單且不涉及隱私的問題,她又有什麽理由對救命恩人撒謊呢?

    “哎,你怎麽啦?”韓諾伊突然拍了我一下。

    我衝她微微淺笑:“沒怎麽啊。”

    “是嗎?”韓諾伊狐疑道,“可我剛才覺得你的眼神好可怕。”

    “可怕?”我心中暗自思忖,我剛才隻是在想金女洋妞撒謊的事,跟可怕兩字,完全不沾邊啊,為什麽韓諾伊會這麽說呢?

    “好了,也許是我想多了。”韓諾伊突然又改口道。

    我心中甚是狐疑,不過也沒再說什麽。

    這時,神秘女招呼著大家出發了,瞧她那樣子,好像根本沒想帶上貝拉。

    “喂,你等等。”

    “怎麽?”神秘女意味深長地轉過了頭,“人我已經幫你救了,還有什麽事嗎?”

    “帶,帶上她吧。”我遲疑了半天,試探性地道。

    “可以啊。”神秘女不以為意,“隻要你能養的起,隨便你帶,我這邊的食物可不會分開對我沒用的人。”

    “你……”我被她一句話嗆得啞口無言。

    沒遇到這幫女戰士之前,我還對自己的捕獵技巧有點沾沾自喜,可觀摩了她們如何捕獵之後,我覺得自己簡直就是渣渣。

    況且,這片禁地,小動物,諸如山雞野兔之類的,都特別少,期間某次我也跟女戰士出去過一次,卻連根毛也沒撈到。

    烏當部落給我們的食物早就吃光了,神秘女斷絕食物來源,相當於把我架在火上烤啊,到底該怎麽辦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