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見不平,不聞不問,並非是我的作風。

    何況那個洋妞前凸後翹,麵容姣好,隻穿著一件薄紗裙,看上去特別誘人。

    除卻私心在外,團隊多一個人也算多一份力量。

    為了避免被那兩個黑人男子發現,我們第一時間躲進了草叢裏,情況相當緊急,我大概觀察了下情況,就拿上弓箭和軍刀竄了出去,準備救人。

    可這時,神秘女卻一把拽住了我,聲色俱厲地道:“你要幹嘛?像這種來曆不明的女子,你真打算去救?”

    “怎麽就來曆不明了?”我沒好氣瞥了她一眼,“我還覺得你來曆不明呢,這麽久了,你有告訴過我們你姓甚名誰,以前幹嘛的嗎?我們還不是相處地好好的。”

    媽的!違心的說話還真有點惡心。

    神秘女皺眉道:“我跟她不一樣,我老早地就在跟蹤你了,可是,這裏是禁地深處,外人根本不可能進得來,沒準……”

    她憂心忡忡地望了一眼那三個人,道:“沒準他們是黑魔王的隨從呢。”

    “拜托!”我鄙夷地瞪著她,“好歹你也是文明世界的人,那種無稽之談你也信啊,什麽狗屁黑魔王,我估摸著也就是遠古兩個部族之間的鬥爭,成王敗寇,都是後人故意醜化所致,我們國家的蚩尤還被說成了長角的巨人呢,可能嗎?”

    神秘女托著下巴思忖道:“照你們說,確實也有點道理。”

    “好了,不跟你囉嗦了,我得去救人了,再晚點,她就被兩個黑鬼糟蹋了。”

    說完,我繼續朝那些人逼近。

    神秘女卻又追了上來、

    “姑奶奶,又怎麽了?”我煩躁不堪地嘟囔道。

    神秘女沉聲道:“你不能去,要去也是我們的人去,對付人類,我們的人更有經驗。”

    她衝著後麵一揮手,立即有兩名女戰士竄了出去,動如脫兔,行若鬼魅,頃刻間就已經拉近了一百多米的距離。

    不愧是叢林裏長大的,身體的技能進化到了跟動物差不多的層次。

    我將視線繼續移向那三個人,也不知為何,那倆黑鬼明明已經把金發洋妞製服了,卻遲遲不肯下手,隻是聲色俱厲地詢問著什麽,爭吵地特別激烈。

    我偶然看見,現在真拽著金發洋妞領子的那個黑人,腰間別著個黑漆漆的東西,長條狀,可以折射到太陽光,還挺耀眼的。

    槍……我如鯁在喉,後背沁出了冷汗。

    沒想到他們居然帶著槍!

    我一激動,“噌”一下從草叢裏站了起來,對著身後不遠處的四位女生,狂揮手,讓她們趕緊躲遠點,全然忘了拉近的距離,黑人已經完全能注意到我這邊的動靜。

    他瞬間就拔出了槍對準了我:“你是誰?”(用英文說的。)

    “你個笨蛋!”腳邊的神秘女惡狠狠地擰了一把我腿上的肉。

    我咧著嘴,趕忙朝那位黑人大哥賠笑,同時朝他舉起了手,企圖以此來緩解他的緊張。

    然而,可惜的是他並沒有打算放過我。

    “哢”一下拉上了保險,作勢就要開槍。

    也就在這時,神秘女突然打了個口哨,頓時,草叢裏竄射出兩支利箭,準確無誤地射進了他的腦袋裏。

    黑人男子甚至都沒來得及發出一聲慘叫,就栽倒在地。

    另外一名黑人男子看到如此恐怖的一幕,嚇得屁滾尿流,急忙躲進了草叢裏,沒了蹤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