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神秘女被我反嗆地啞口無言,可僅僅過了一秒鍾,她卻又心懷鬼胎的蕩笑了起來。

    “你我是不知道,可是有人知道啊。”她的目光直指韓諾伊,“這小姑娘連對付恐怖小蟲的方法都知道,我就不信她不知道對付魔花螳螂的辦法。”

    “知道也不告訴你,略略略~”殷桃調皮地衝她做了個鬼臉,結果卻被神秘女反手一巴掌甩在了臉上。

    “給你臉了是吧?”

    殷桃嚇得趕緊捂著嘴躲在了鞠菁身後,甚至連一聲哽咽都沒敢發出來。

    我怒火衝天,指著她吼道:“你這樣欺負人有意思嗎?”

    “是很沒意思。”神秘女撥弄著自己的手指,淡聲道,“不過,玩弄你可很有意思哦。”

    “小姑娘。”她的語氣寒若冰霜,“你要是不肯說實話,我不介意再讓秦壽接受一次昨晚的那種懲罰。”

    “我真的不知道。”韓諾伊為難道。

    “看來,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了。”說著,她又將一眾女戰士召集了起來。

    就在這時,林子裏突然傳來陣陣熟悉的呼喊。

    “秦壽哥,你們在哪兒啊?”

    “殷桃、鞠菁、韓諾伊,你們能聽到我說話嗎?”

    ……

    是章希若!

    她還沒死?

    我第一個衝上了岸尋著聲音傳來的方向走去,出奇的,神秘女竟然也跟了上來,我們一行人兜兜轉轉,通過聲音傳遞終於找到了章希若。

    她的樣子看起來有點狼狽,獸皮裙不知道被什麽東西劃爛了,露出了完美的臀線,引人遐想,胳膊肘和膝蓋上有大塊的淤青,頭發也散亂地蓬在頭上,灰頭土臉。

    她看見我的那一瞬間,淚水就奪眶而下,張開雙臂,一瘸一拐地向我跑來,剛想給我來個熊抱,中間卻突兀地出現了韓諾伊的身影。

    隻見她伸出手臂,頂住了章希若,異常凶悍地遞過去一個“不行”的眼神,像是宣誓自己的主權。

    我心中一暖,隨手將她攬在了懷裏,意料之中的,她並沒有掙紮,隻是依舊麵色不善地盯著章希若。

    “你,你們這是怎麽啦?”章希若鬱悶地撓了撓頭。

    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釋,隻好尷尬地笑了笑,這時,鞠菁走上前去,用一根長矛將她迫使著她後退到了一定的距離。

    這會兒,章希若更懵逼了!

    委屈的淚花瞬間噙滿了眼眶。

    “鞠菁,你這是什麽意思?”

    鞠菁抱歉地望著她,道:“不好意思,實在是那種小蟲實在太過詭異,想必你也沒忘記小羊的教訓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