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名女戰士頃刻間向我撲來,身為男人的尊嚴第一次受到如此之大的侮辱。

    如果說,她們看著像人的話,在這一方麵,完全是一群野獸,一群吃了興奮劑的野獸。

    耳邊回蕩著女戰士們的靡靡之音,另一側則是幾個女人的痛苦聲,反反複複,來來回回,我就像個破布娃娃似的被她們肆意的玩弄著,直到筋疲力盡,暈死了過去。

    醒來早已是天明了,我似乎躺在某個女人的懷裏,驟然記起淩晨被女戰士們折磨的場景,我渾身一個激靈驚坐而起,企圖逃離她們的魔爪,定睛一看,才發覺是韓諾伊早已哭得紅腫的俏臉。

    我心中頓感一種深深地愧疚,甚至有點討厭自己現在的肮髒。

    “我,我不配被你這麽抱著。”

    我掙紮著想脫離她的懷抱,腰腹處卻傳來一陣乏力的虛弱感,身體一輕,又重重地摔在她的懷裏。

    還想再次掙紮,韓諾伊嬌嫩的雙臂卻箍住了我的身體,將我緊緊地裹在了她溫香的懷裏。

    軟玉溫香,沁人心扉,仿佛自己所遭受的那些委屈全都是值得的。

    “對,對不起!”她的淚花止不住的落到了我的臉上,嗓音嘶啞,痛徹心扉。

    我伸出手臂拍了拍她的美背,淡然一笑:“不怪你,你也是為了保護我,比起所遭受的這些侮辱,能活下去比什麽都重要,不是嗎?”

    韓諾伊重重地點了點頭,自顧自地擦去了眼淚,將我慢悠悠地扶起來,殷桃立馬拿著一個獸皮水壺塞進了我嘴裏,裏麵是甜甜的粘稠的液體。

    沒等我發問,她便道:“這是野生蜂王漿,補身體呢。多喝點。”

    喝完後,鞠菁又泛著淚花替我擦拭起嘴巴。

    有那麽一瞬間,我感覺自己仿若是這世界上最為幸福的男人。

    然而,幸福總是短暫的。

    “喂,裝死裝夠了沒?裝夠了就趕緊給我起來。”

    我眼前的陽光被遮擋了起來,悠悠一瞥,原來是神秘女那個變態的家夥。

    這一次,就連殷桃也忍不住地怒吼道:“喂,臭婆娘,你到底有沒有人性啊,他被你們折磨成那樣子,才剛休息了兩三個小時就讓人家起來,你是想折磨死她嗎?”

    我怕殷桃又受皮肉之苦,急忙揮手製止,強撐著身體站了起來,略帶嘲諷地道:“你找到對付魔花螳螂的方法了?”

    神秘女的額頭瞬間爬滿了黑線,“暫時還沒有,我大清早就派過去一個人打探情況,可惜做了那幫畜生的早餐。”

    “那不就得了?”我雙手一攤,“你催我我也沒辦法啊,我又對付不了它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