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幾個女人瞬間尖叫了起來。

    我一瞅這情況不對勁,忙拉著韓諾伊和嚇得尿褲子的殷桃向後狂奔而逃。

    身後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那花竟然真的動了起來,花枝回落間又收割兩三條生命。

    勇猛無匹的女戰士們也退了下來,由神秘女人帶領著朝我們這邊奔逃過來。

    我匆忙回顧,那簇大花已經完全分散了開,有一些在啃食地上的屍體,有一些追了上來。

    我嚇得魂飛冥冥,忙催促幾個女生加快腳步。

    “啊……”

    背後又傳來聲聲慘叫,想必是又有女戰士遭殃了。

    說來也是見鬼了,食人花之類的植物,我也是在電視上看見過的,它們大抵紮根於泥土,利用自身的偽裝色或陷阱捕獵,從來沒聽過還會追著殺人的花。

    幾番奔跑,我們看見了前麵風光四起,應該是之前待過的地方,我趕緊帶領著女生們跑了過去,麻溜地加大了柴火,手中弓弦拉滿,等待著隨時而來的危險。

    神秘女帶著人也趕了過來,好在那些怪花沒有再追上來,她安排了幾個人守在周圍,鬆了口氣癱坐在地上,想必之前也被嚇得不輕。

    我清點了下人數,女戰士足足少了五個人,幸好我們當時在隊伍的後麵,自己又反應快,不然我們五個,肯定也要減員了。

    我喝了口水,強行讓自己放鬆了下來。

    轉眸瞥去,神秘女又拿出了她那個羅盤,在手上瞎轉悠著,嘴裏嘟囔著我聽不懂的話。

    不過我看到她絲毫不為女戰士之死感到傷心難過,難免有些義憤填膺。

    “我早就跟你說過了,夜裏別亂跑了,現在好了吧,五個人為你的錯誤決定搭上了命,現在你滿意了嗎?”

    神秘女抬眸瞪了我一眼,“別拿你那套道德標準綁架我,她們都是我的私人財產,為我而死,是她們的榮幸。”

    我嗤之以鼻的冷笑道:“你可真冷血,每個生命都是值得尊重的,她們的命隻屬於她們自己,憑什麽要你掌控?”

    “在我看來,你就是個劊子手,暴君,而且,你居然一點也不傷心,真為那幾個女戰士感到悲哀……”

    “嗯?!”神秘女突然怒目瞪來,嚇了我一跳。

    “請注意你的措辭,我暫時不殺你,不代表我永遠不殺你!”

    我驟然間打了個冷顫,將頭邁到了一邊,看來,是我估計錯了,以後,隻能壓製著自己的某些情緒。

    氣憤開始陷入寧靜,神秘女拿著羅盤東瞧瞧西看看,就是再也不提趕路的事情了。

    四個女人皆圍著我坐在一起,夜色漸深,卻誰也沒有睡意。

    “我知道了!”忽而,鞠菁重重地拍了下我的大腿。

    “我去,你幹嘛啊?疼死我了。”

    鞠菁臉頰緋紅,抱歉道:“對不起啊,我以為我拍的是自己的腿。”

    “這也行?”也不知道這妹子到底想到什麽興奮的事了。

    然而,有人比我更好奇。

    “你知道什麽了啊?”殷桃湊到鞠菁身邊,問道。

    鞠菁猛吸了一口氣,麵色凝重地道:“追殺我們的,那根本就不是花。”

    “那是什麽?”我們異口同聲地追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