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我殺了你!”

    韓諾伊臉上透著我前所未見的凶厲,一尺有餘的軍刀,跟切豆腐似的捅進了神秘女人的胸膛,猩紅的鮮血濺了韓諾伊滿臉。

    有那麽一瞬間,她就像個嗜血的惡魔。

    時間在這一刻仿佛凝滯了,整個場地裏落針可聞。

    緊接著,韓諾伊凶厲的眼神驟然變得柔軟起來,乃至到最後變成了驚恐。

    “啊!”她顫抖著雙手放開了刀柄,兩腿一軟癱倒在地,嘴唇鐵青,渾身哆嗦。

    “我,我殺人啦~”

    韓諾伊崩潰般地扒拉著自己頭發,雙手抱頭宛如瘋魔。

    我看了一陣心疼,我跑過去加以安慰,或許是這個時候的她格外脆弱,正需要人來安慰,她竟沒有推開我,任憑著我拍著她的背,將她攬在了懷裏。

    “好了,別哭了……”我的話夾到一半,因為就在剛才,我眼角的餘光裏,竟然看到神秘女抬起自己的手,握住了軍刀的刀柄。

    “艸!”我驚訝地起身回望,正好對上神秘女怨毒的目光,她嘴角勾勒著邪魅的狂笑,一副睥睨天下的樣子。

    我這才想起,從她中刀開始,她好像連動都沒動,就那麽呆呆地站著。

    “咣當!”軍刀被神秘女隨意地扔在地上,她甩手摸了把血液,蘸進了嘴裏,挺享受地舔舐了起來,而後又重重地啐在地上。

    安然無恙!

    所有女人都驚呼出聲,嚇得團聚在了我的身後。

    而我觀察到了神秘女最與眾不同的特點,她的傷口竟然是紫色的,而且,正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慢慢地恢複。

    “賊尼瑪!”我驚恐地向後狂退,感覺兩腿發軟,隨時都可能癱坐在地。

    “咯咯咯……”神秘女仰天喪心病狂地大笑著,給人一種上位者的感覺。

    “你到底是個什麽怪物?”我狂摸額前的冷汗,“哪有人可以恢複的這麽快?”

    “意不意外?驚不驚喜?”神秘女眸子裏充滿了嘲弄。

    緊接著,她大手一揮,指向韓諾伊,立即有兩個女戰士衝過去將她控製了起來,粗魯地摁在了地上。

    神秘女麵色陰冷地撿起沾染著自己血液的軍刀,快步走到韓諾伊,在她的俏臉用刀背拍了拍,喝道:“你這小東西,膽子挺大啊,信不信我現在就捅死你?”

    韓諾伊到了這時,反而不怎麽害怕了,隻見她決絕地望著我,鄭重地道:“秦壽,你千萬別和這種人結盟,她是魔鬼……”

    “啪!”韓諾伊的話被重重一巴掌打了回去。

    神秘女玩味似的捏住了她的下巴,雙眉微挑,“老娘現在突然不想捅你了,我要一點兒一點兒折磨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