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落到這座荒島後,我的三觀每天基本都被顛覆著,但這僅限於各種稀奇古怪的自然界物種。

    而此時,我所遭遇的到底是什麽?

    “誰?是誰?給我出來!”

    我強壓著內心的恐懼,扯著嗓子大喊,仿佛彌漫身心的恐懼能這樣被驅散似的。

    無人應答。

    甚至,今晚連蟲鳴鳥叫聲都沒聽到有多少。

    我打了個冷顫,剛想動身回去叫醒女生們,突兀地,從身後伸出來兩根滑嫩的胳膊,緊接著,我感覺到一具溫熱的嬌軀貼在了我的後背上,兩團渾圓的柔軟,格外的突出。

    “帥哥,你是在叫我嗎?”女聲嬌媚無比,惹人遐想。

    “呼……”我的呼吸急速加快,心髒撲通亂跳,就像是要從嗓子眼蹦出來似的。

    暗自攥緊拳頭,我等待蓄勢一擊。

    那兩隻胳膊卻調皮地在我的腰腹之間蹭了蹭。

    “千萬不要亂動哦,不然我可不敢保證會發生什麽。”

    她打了個口哨,周圍的灌木叢裏瞬間竄出來十幾個手拿長矛,身背長弓的雄壯女戰士,頃刻間,將女生們全部給圍了起來。

    “唔唔,怎麽啦?”殷桃率先起身,看到那麽多原始人,嚇得連忙尖叫起來。

    其他的女生都被驚醒,看到這一幕,一臉懵逼。

    我卻在此時鬆了口氣,目前來看,控製我的東西至少是人,而不是我不可預想的東西。

    我稍定心神,冷聲道:“你究竟是誰?到底想怎麽樣?”

    “咯咯……”身後的女人嗤笑一聲,將我放了開來,“你現在可以轉過頭來了。”

    懷著無比的好奇,當我看到女人的那張臉時,瞬間張大了嘴巴。

    “怎麽是你?”

    這女的不就是上次在我們岩洞麵前被兩個矮小男人追逐的雄壯女人嗎?怎麽突然會出現在這裏?

    “看來那天你真是看到我了。”

    鞠菁撓撓頭,納悶地打斷道:“秦壽,你們認識?”

    我當下將那天的半夜的遭遇事無巨細地講述了一遍,為了不引起她們的恐慌,當時並未告訴她們。

    “你究竟是什麽人?一個原始人,居然會說中文?”我好奇詢問道。

    神秘女冷眼瞥著我,淡聲道:“這就不必你操心了,咱們還是談談正事吧。”

    “什麽正事?”我警惕向後退了兩步,單手背到了身後。

    “切。”神秘女鄙夷道,“你最好別在我麵前耍小聰明,不然後果很嚴重哦。”

    我暗暗地鬆開了自己的手,心中暗自驚歎,這女人器宇軒昂,眉宇間隱隱透著王霸之氣,恐怕真的是個狠角色。

    對方人多勢眾,隻能暫時避其鋒芒了。

    神秘女見我放鬆了警惕,很滿意地點了點頭,悠悠地道:“其實,這件事對於你們不虧,我的要求就是彼此結盟。”

    “結盟?”我沉聲道,“憑什麽相信你們,誰知道你們有什麽目的?結盟的必要條件是彼此坦誠布公,互相信任,咱們有這個群眾基礎?”

    “憑什麽?”神秘女玩味似的舔舐了自己的紅唇,“老實跟你說吧,沒有我們你們根本出不了這片區域,相反地,我們你們,我們的目的也達不到,這個理由足夠嗎?”

    我的目光始終盯著她臉上的細微表情變化,剛才她說這番話的時候,隱隱透著無奈,應該是遇到了什麽棘手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