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人畜無害的笑容明明看上去是那麽的可愛動人,可我的後背卻硬生生沁出了層層冷汗。

    “壞了!出大事了!”我忙不迭卡住了她的下巴,伸出手指向她的猴頭探去,所有人都為我這瘋狂的舉動倒吸了一口涼氣。

    “唔唔……”殷桃極力地掙紮著,厭惡地將我推了開來,“秦壽哥,你幹嘛啊?”

    我當時已經亂了分寸,也顧不得某些禮數,徑直向前跨出一步,箍住了她的脖子,仔細將手指伸入她的嘴巴,剛弄得她有嘔吐反應了,殷桃的臉色卻突然變得鐵青。

    我趕緊將自己的手拿了出來,殷桃隨即抱住了自己的肚子,慘叫著在地上打起了滾,頃刻間,滿頭布滿了大汗。

    鞠菁第一反應了過來,忙將她抱在懷裏盡力安撫,可殷桃就像是瘋了一樣,死命地抓撓地著自己的身體,幾秒鍾的時間了,她身上的衣服就全都被抓破了。

    甚至連鞠菁唯一的胸衣都撕破了條裂痕。

    “她到底吃了幾顆啊?”章希若瞪大了眼睛,心有餘悸地看著痛苦萬分的殷桃。

    要說這裏有誰對於迷幻橙果的威力最有發言權,章希若無疑是其中一個,當時的情況我還曆曆在目,沒想到今天,團體裏又有一個女孩遭了殃。

    “小丸子,你冷靜點……”鞠菁終於忍不住流下了憐惜的淚水,她淚眼朦朧著懊悔不已,“都怪我,要是當時態度堅決點,你也不必受這種苦了。”

    一直以來,她們倆之間的關係都非常親密,這一幕,我們都為她們之間的姐妹之情動容。

    “秦壽,這到底是什麽東西啊?”鞠菁一抹眼淚,鄭重地問道。

    “我……”這讓我怎麽說啊?難道直接告訴她橙色果實可以刺激人興奮嗎?那樣未免太貌似了點。

    “總之就是很不好的東西,有那種效果,酒吧裏那些流氓混子常用,放人家女孩酒杯裏。”

    鞠菁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忽然想起了什麽,讓我把那串果實拿給她查看。

    “啊……”這時,殷桃一聲慘叫徹底暈死了過去。

    “小丸子……”

    “殷桃……”

    ……

    所有人都急了,這時,韓諾伊站了出來,淡然道:“放心吧,她現在不會死。”

    章希若好奇地望著她打量了一圈,納悶地問我,“秦壽哥,韓諾伊沒毛病吧?我怎麽感覺她整個人都變了呢,而且,瞧她那剛才說話的口吻,跟先知似的,我不在的時候,到底發生過什麽?”

    “有些事說來話長,等以後再告訴你。”

    “諾伊,那你知道怎麽能救她嗎?”我畢恭畢敬地問道。

    韓諾伊白了我一眼,沒好氣地道:“明知故問。”

    我懵了!她這是什麽意思啊?

    “呀,我知道了!”正在這時候,身旁的鞠菁興奮地拍了下沙地,將臂彎裏昏迷的殷桃給了我。

    “秦壽,看你的了!”

    這下子我更懵了!

    “我又不是醫生,你看我的幹嘛啊?”我心裏打著鼓,驟然生出一種可怕的想法。

    難道,要采用那種方法?!

    “我知道你不是醫生,但你是個男人!”鞠菁半眯著眼睛,像個長者似的拍了拍我的肩膀,“世界上有種植物叫做淫羊藿,濫情的公鹿常采食它來讓自己保持興奮的狀態,以便於更好的繁衍種群。”

    “我偶爾在圖書館裏一本地理雜誌上看到過相關記載,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種果實是從淫羊藿的根部結出來的,效果比淫羊藿更強,但人吃了那就是一種情毒,長時間得不到釋放就會七竅流血而死。”

    “情毒?”我好奇地問道,“那該怎麽釋放這種情毒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