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諾伊如此反常的狀態驚得眾人麵麵相覷,這其中我和鞠菁是了解事情內幕的人,莫非我聽到的聲音,與那本筆記本中的某種記述有關?

    和鞠菁對了個眼神,我撥開她的手,沉聲道:“其實也沒什麽,我估計是給那個老太婆灌了耳音,老是聽見有人在我的耳邊吟唱。”

    “哇……”殷桃渾身一個激靈抱住了我的胳膊,眼神微動,怯生生地探著小腦袋環顧四周,驚恐地道,“秦壽哥,你知道我膽子最小了,你可別嚇唬我,這裏除了我們,可什麽人都沒有呢。”

    “呀!”章希若突然也餓抱住了我,“秦壽哥,我也害怕,好像,好像我剛才也聽到了。”

    “真的嗎?”我板著臉質問道。

    章希若的眼中閃過一抹慌亂,忙低下頭連聲說嗯。

    這女人可真是麻煩,時時刻刻都想著爭風吃醋,攻於算計,我現在還有點後悔帶著她了。

    我頗有些厭惡地扒拉開她的手,催促眾人不要在此停留,接下來的過程中,鞠菁豎起耳朵仔細地聆聽著周圍動靜,過了半晌,她淡然道:“我們別自己嚇唬自己了,或許真的是秦壽太累,出現幻聽了。”

    “也許吧。”我故作輕鬆地笑了笑,殷桃長鬆口氣,放開了我的胳膊,卻依舊貼著我的邊上行走。

    我偶爾注意到韓諾伊,從剛才開始,她好像都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嘴裏反複地嘟囔著什麽細碎的話語,聽不太清,我卻又不想去問,反正她也不會告訴我,白白惹得一頓擠兌。

    韓諾伊的精神相當集中,除了走路要分散一部分注意力之外,她好像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

    而在我幾番的故意接近下,也終於聽清了她反複嘟囔的話語。

    “怎麽不一樣了呢?”

    到底什麽不一樣了呢?我無從得知。

    我隻希望她能好好的,忍住內心那點膽怯,我拽住了她的手,情真意切地道:“諾伊,我真的不想看到你這樣了,有什麽事你可以說出來啊,我們大家替你扛著,你這樣會逼瘋自己的!”

    韓諾伊望著眼眶泛紅,好幾次欲言又止,但最終還是冰冷地甩開了我的手,厲聲道:“別忘了你答應我的誓言,最好離我遠點,不然……”

    她後麵的話停頓了一下,並未說出來,自顧自地又向前走去。

    我心裏苦楚難當,幾近奔潰,鞠菁衝我遞過一個安慰的眼神,轉身跟了上去。

    我也怕她們遇到危險,隻好收拾起自己的心情,也跟了上去。

    章希若並不知道,我和韓諾伊發生了什麽,見到這一幕,暗自偷笑,認為自己有機可乘,一路上都在貶低韓諾伊抬高自己,不過對於她這種伎倆,我直接選擇了忽視,隻當作是枯燥生活中的一點調味劑。

    五人隊伍出奇地安靜下來,每個人都各有所思,沒有人再說話。

    向前大概走了十多分鍾後,密林之下的地貌發生了變化,出現了大量的藤蔓,盤根錯節,阻人道路。

    特別是天光暗淡,遠遠望去,它們就像一隻隻可怕的鬼手,似乎隨時都能把我們拽入無間的地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