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著了!

    我抹了一把頭上的熱汗,這姑娘強悍啊,睡覺竟然能迷糊到這種程度,真不知道以前她跟著龍翔是怎麽混的,按照剛才的那種撩撥程度,哪個男人受得了?

    莫非,她已經跟龍翔……

    唉!真是暴殄天物,這麽好的妹子居然被那種垃圾給……也不知道龍翔那家夥怎麽樣了,要是被那隻猛虎吃了才好呢,也算是蒼天有眼。

    拋開心中的悲劇感,我也躺下繼續睡覺,心中卻老是惦記男女之事,加上三個女人都穿得比較單薄,我渾身燥熱的睡不著。

    後來,我就強迫著自己數羊,數到三五千才慢慢睡去,我做了個夢,夢裏那隻白猴子又出現了,它依舊在戲弄著我,可是被我從樹上一石頭給打了下來、

    我大喜過望地跑過去拿著刀剛想砍死它,白猴子竟然變成了一位身材火爆的美女,那美女我看著特別熟悉,就是一時之間想不起來在哪見過她,美女拉著我在林子裏狂奔,將我撲倒在草地上。

    我們倆才剛要洞房,天空中突然炸響了一道尖叫,嚇得我手忙腳亂地從地上爬起來,定睛一看,發現三個女人抱在一起,驚恐地盯著我兩腿中間。

    “怎啦?”我好奇地詢問了一句,心中還在想,難道是我夢中蕩漾不小心展露了男人的雄風,把她們嚇到了?

    低頭一看,卻是徹底白了眼色。

    麻蛋!我大腿中間竟然半個白森森的頭骨。

    “我艸!”

    人對於突如其來的驚嚇卻是恐懼萬分的,我雙腿胡亂地瞪著忙逃到了女生們身邊,作勢跟她們抱在了一起。

    待情緒穩定,才發現三女神色鄙夷地瞪著我。

    “切,竟然比我們還膽小!”

    韓諾伊拍了拍我的胳膊,沒好氣地道,“把你的鹹豬手拿開!”

    “嘿嘿!”我尷尬地笑了兩聲,忙將手臂縮了回去。

    再次將關注點放在人頭骨上,反而沒那麽害怕了。

    奇怪呢,這個岩洞就那麽大的點,我之前也是進行過細致的排查,為什麽就沒注意有這麽個東西呢?

    而且,天剛黑那會兒,我們點了火堆,三個女生都有在岩洞裏活動過,不可能都沒發現吧?

    為什麽偏偏在這個時候出現呢?

    我詢問她們到底是怎麽發現頭骨的,韓諾伊怯怯地說,她半夜起來方便,回來的時候,見我睡得人仰馬翻的,特別邋遢,嘴裏還在流口水,就想著作弄我一下,沒想到卻不經意看到了這個東西。

    她嚇得急忙退回去,叫醒了熟睡的兩個女生,然後就是之前我看到的一幕了。

    這個敘述聽上去很尋常,不過卻讓我的內心蒙上了一層陰霾,搞得這顆人頭骨就像是突然出現似的,可是,它明明又埋在土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