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動靜越來越大,女聲的嬌喝也變得怪異起來,聽著好像做那事似的。

    知道是人類,我反而沒那麽害怕了,就蹲在洞口仔細地聆聽著,暗自歎服到底是多猛的人才能造就出這麽大的動靜。

    忽而,嬌喝聲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男人的嘶吼聲,和嘰裏呱啦的辱罵聲。

    可惜,我聽不懂這種語言。

    緊接著,我看到一個健壯的女人從草叢裏跑了出來,她穿著草裙,頭上戴著一塊獸皮,瞧那裝扮,應該跟現代人完全不搭邊,難道是野人?

    我想起之前龍翔他們好像說過遭遇了野人的襲擊,臉上被剌了那麽一刀,可見他們之凶殘。

    我嚇得趕緊矮身躲在岩壁之後,與此同時,那個女野人就像是感受到了我的窺探似的,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我如鯁在喉,下意識捏緊了武器,以便隨時可以應對突發事件,那女野人卻是邁過了頭,竄入了林子裏,消失不見了。

    “烏拉拉……”

    方才那處灌木叢裏又竄出來兩個矮小的男人,著裝打扮跟方才的女野人差不多,手裏拿著粗大的骨頭棒子,朝著剛才女野人消失的方向追去。

    等到他們走遠了,我才敢鬆一口氣,同時為自己昨晚的大意而懊惱。

    盡管現在我們在距離地麵兩三米高的岩洞裏,但我依舊應該采取防護措施,要是剛才那三個野人有意於進攻我們,打個人體就能爬上來,將我們一網打盡。

    為了不引起女生們的驚慌,我並未打攪他們,小心翼翼地拿過幹柴,削出七八個半米多長的尖銳木棍,倒插在了洞口。

    這種防護方式仰仗地就是出其不意,起個報警作用,隻要我清醒著,仰仗著地勢上的優勢,就算一隻熊想撲上來我都有信心把它給打下去。

    做好了防護,我開始整理製作現場,“嗯啊……”一聲嬌呼,我轉頭過去,殷桃已經坐起在地上,揉著惺忪的睡眼,吊帶滑落到了臂彎,看上去嬌俏可人。

    “人家想尿尿……”她半眯著眼睛從地上站了起來,迷迷糊糊地往這邊挪動。

    我環顧了下四周,隻有洞口處我對麵的那個角落裏比較合適,一來不至於汙染我們睡覺的地方,二來,洞口有風,也有助於氣味的散發。

    “你慢點,小心被碎石頭絆倒。”我關切地叮嚀她,指了指洞口的角落,“去那兒尿吧。”

    殷桃迷離地嚶嚀一聲,自顧自地走到了我所指的角落裏,竟然絲毫沒有顧忌我的拉下褲頭,淅淅瀝瀝起來。

    “咕咚……”

    火光雖然昏暗,可距離如此之近,旖旎的盛景還是被我盡收眼底,氣血翻滾著,感覺好像有什麽小蟲子爬上了我的腦子。

    美!

    太美了!

    我瞪大著眼睛,甚至都忘記了去眨眼,呼吸急促地盯著二十多年來我朝思夜想的地方,還沒看夠,殷桃就站起了身子,旁若無人地提起了褲子,慢悠悠地回到了自己原來的地方睡下了,頃刻間,又響起了微微的鼾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