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雷後的空氣總是新鮮的,我們躺在地上大口地呼吸著,感受著劫後餘生的喜悅。

    良久,大家都坐了起來,看著彼此狼狽的樣子,兀地大笑起來,可每個人的笑中卻帶著淚,讓人頗感苦澀。

    就在不久前,一位好同學永遠地離開了我們。

    “忘記那些悲傷與不愉快,死者已去,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活下去。”

    我適時地打破了哀傷的氣氛,遞給每個女生一個堅定的目光。

    豔陽高照,因為淋雨的虛弱感也緩和了不少,可衣服被曬幹顯然不是一時半會的事情,尤其是被太陽一烘烤,粘在人的皮膚上,難受異常。

    或許是剛才緊張的逃命讓女生們直到現在都有點迷糊,韓諾伊率先站了起來,將自己的衣服脫掉,拿在手裏開始擰幹,無暇的美背暴露在濕熱的空氣中,曖昧氣氛直線上升,我不由自主地氣血翻湧。

    緊接著,殷桃那小姑娘也把自己的T恤扒拉了下來,露出裏麵一件粉嘟嘟的小吊帶,沒看出來,她人那麽迷你,本錢倒是不小,特別是她腿上穿著一件鏤花的黑絲,因為叢林生活而劃破了幾個洞,引人無暇遐想。

    鞠菁也站了起來,她因為之前被龍翔那幫人綁在樹上,衣服早就不見了,隻穿一套比基尼,修長的美腿往那一立,就讓人欲罷不能。

    她剛想解開比基尼褲褲的帶子,忽然想到了什麽,急忙扭過了身子,不想正好對上了我熱切的目光。

    “呀!色狼!”她俏臉泛著紅暈尖叫出聲,兩隻手臂抱住了胸前風光,慌亂地降低自己的重心,蹲在了地上。

    殷桃也像是想到了什麽,急忙躲到了韓諾伊的背後,小臉紅撲撲跟紅蘋果似的,分外可愛。

    “轉過臉去!”韓諾伊居高臨下瞪著我,氣勢洶洶,卻絲毫不在意自己也暴露在我的視野裏。

    我一尋思,這是好事啊,既然不避諱我,那就隻有一種可能,她把我當自己人了。

    “嘿嘿!遵命!”我猥瑣地幹笑了兩聲,乖乖地轉過了臉去。

    三個女人,三種不同的風格,平時在班裏,都給了我不錯的印象,我現在突然有點開始期待日後的生活了。

    我無聊的在地上畫著圈圈,過了一個多小時候,三個女人終於允許我轉身了,我也借此談起了正事。

    首先是清點裝備,我們目前所擁有的工具是一把消防斧,一把尼泊爾軍刀,和一根火折子。

    為了規避野獸,我提議第一時間應該生火,隻是剛才才下過雨,幹燥的柴實在不容易找,我們隻得期盼著太陽不要早點落下去。

    還好太陽出奇地給力,又暴曬了一個多小時後,已經有能用的幹柴了。

    為了保證夜晚的供應量,我們四個人一起出動,撿了一個多小時的柴火,足足堆起了一個小柴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