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諾伊瘋狂的舉動讓吳大力心生猶豫,不過,最終他還是一咬牙,舉起了長弓。

    “既然如此,我就成全你們,好讓你們做對亡命鴛鴦!”

    箭矢瞄準了我的額頭,出乎意料的,我的心情特別平靜,原來,當心愛之人肯陪你共赴黃泉之時,死竟然一點兒也不可怕。

    韓諾伊沒有回頭,隻是將我抱緊了些,俏臉上滿是決絕。

    歸期無望,與其在這荒島上苟且偷生,或許死真的是一種解脫。

    “吼……”就在這時,耳邊忽然炸響一聲霸道的咆哮,林中飛鳥皆被驚起,草木晃動,遠遠地有什麽猛獸好像衝過來了。

    吳大力的注意力第一時間唄吸引了過去,趁著他扭頭的空檔,我推開韓諾伊,一個健步衝了上去,跳起一腳踢在他的要害,這廝慘叫著捂著襠部跪倒在地。

    沒有任何遲疑,我忙轉身拽住韓諾伊的胳膊就像猛獸襲來的反方向狂奔,剛沒跑幾步,發現我的消防斧丟在一旁,順勢一矮身將它握在了手中,眼角的餘光裏卻瞥見鞠菁和殷桃那兩個傻妞還愣在原地,嚇得不敢動彈。

    “快過來!”我急切地大喊著,所有人都已經亂了分寸,頃刻間沿著各個方向逃命,隻有龍翔拖著一條腿向前爬行,哀求著別人來救救他,可惜,生死關頭,根本就沒人管他。

    好在這倆傻妞還算機靈,聽到我的呼喚之後,在我觀察周圍的幾秒鍾裏迅速地跟了上來。

    四個人手拿著手繼續狂奔,路過那顆大樹的時候,韓諾伊卻停了下來,艱澀地道:“不行,高蓉還沒死,我們不能拋下她!”

    我轉身望了一眼抖動的灌木林,嚇得魂飛冥冥,連拉帶拽地托著韓諾伊繼續狂奔。

    “醒醒吧,我們不是超人,不可能再帶一個傷者,況且她身上在流血,血腥味絕對會讓野獸更瘋狂,我們這夥人肯定頭一個遭殃!”

    韓諾伊眼淚朦朧著最後回望了一眼奄奄一息的高蓉,決絕地扭過頭,跟著我們繼續狂奔起來。

    求生的欲望驅使著我們不敢有一絲的懈怠,恨不得長出四條腿來,聽著耳邊傳來的慘叫,我最後望了一眼事發地,一隻吊睛白額虎撲在高蓉的身上,尖銳的獠牙刺進了她的喉嚨。

    “呼……”我再次加快速度帶著三女狂奔,對於生命的渴望刺激著我們每一個人的腎上腺。

    雨林的天氣就像是孩子的臉,說變就變,我們跑出去十多分鍾後,天空驀地電閃雷鳴,頃刻間,下起了滂沱大雨,巴掌大小的雨點拍打在人身上甚至有些生疼。

    短短幾秒鍾之內,我們全被淋成了落湯雞,三個人女人一直在抱怨老天不公,偏偏在逃命的時候下起暴雨來,可我卻不以為然,雨水最能衝刷我們身上的氣味,這樣子,倒不容易引來野獸。

    暴露中的狂奔頗具一番滋味,我們幾個顛倒了又爬起,不知道摔了多少個跟頭,最後累到在一片山崖跟前。

    暴雨也在這時候停了,銀色的小瀑布從崖頂飛流直下,落入我們麵前的小溪裏,水霧彌散,偶現七色彩虹,讓人仿若置身人間仙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