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個穿黃色連衣裙的馬尾女孩站出來勸阻。

    龍翔冷冽地回頭望著她,掄起蒲扇般的手掌直挺挺甩在了她的臉上。

    “媽的,你算個什麽東西?別以為念過基本法律書就牛逼了,告訴你,在這荒島,老子就是法!”

    女生被扇到在地,捂著自己的半邊臉委屈地哭了出來,眼神中卻是絲毫不畏懼的怨毒。

    “是高蓉,龍翔這個畜生!”我身邊的韓諾伊突然握緊了拳頭,嘴唇鐵青。

    這個高蓉貌似是她最好的閨蜜兼室友,兩個人經常一同出現,隻是她的光芒把韓諾伊掩蓋,我一時之間沒記起來。

    “他媽的,你還瞪我?”龍翔暴怒地猛踢著她的肚子,高蓉不住地慘叫,蜷縮起身體,疼得眯起了眼睛。

    他似乎並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高蓉身上,轉而勒令早已被嚇得哭哭啼啼的幾個女生動手。

    第一個女孩頭也沒敢抬地紮了下鞠菁的小腿立馬跑到了一邊,看著鞠菁發出一聲慘叫,龍翔很滿意地大笑起來。

    輪到第二個女孩了,她生得小巧玲瓏,短發,應該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外號櫻桃小丸子的殷桃。

    隻見她怯生生地起步走到鞠菁麵前,眼淚朦朧看著她,道:“菁姐姐,對不起啊,我是被逼的。”

    說著就要把木刺紮進鞠菁的手下,可是龍翔卻突然暴起,扇了她一個大耳刮子。

    “媽的,叫你紮就紮,廢話那麽多幹嘛?”

    殷桃捂著嘴巴怯懦地點了點頭,捂著嘴跑到了一邊。

    最後一個輪到安迪了,她近乎全裸,身上隻纏著幾綹破布堵住了要害部位,頭上插著一朵鮮豔的紫花,即使在荒島上,也把自己打扮的騷氣磅礴。

    “我說鞠菁妹子啊,你何必呢?”她故作姿態地以一種教訓的口吻道,“我們翔哥哪裏配不上你了?在文明世界,他是高富帥,在這裏,他找到了武器,完全可以帶領我們生存下去嘛,你就別端了,你的那套冷傲留在學校用就得了,在這裏,就現實點,況且……”

    她媚俗地笑了笑,“翔哥可是很能幹的哦!”

    鞠菁厭惡地瞪著她,冷笑斐然:“就你一個綠茶婊也配說我?別把你的那套濫交理論當作普世價值,你問問班裏的人,哪個看見你不惡心?”

    “你!”安迪氣得渾身顫抖,甩手給了鞠菁一巴掌,“不知好歹的東西!”

    她這巴掌剛打完,就被身後的龍翔一腳踩到了地上。

    安迪委屈地撲騰起身,不可置信地望著龍翔,哭訴道:“翔哥,你這是幹嘛啊?”

    “哼!”龍翔厭惡地指著她的鼻子罵道,“你個賤人沒腦子啊,你打花了她的臉,老子還怎麽快活啊?”

    “翔哥,你……”安迪就像個失寵地妃嬪似的,幽怨地盯著龍翔,悲痛不已。

    “滾開啦!你要是再磨磨唧唧我他媽砍死你,別以為你跟那兩個黑鬼苟合密謀著殺了我吃肉的事情我不知道,沒想到吧,黑鬼被我們給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