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韓諾伊當即就忍不住抽噎起來,我急忙捂住了她的嘴巴,低聲吼道:“想死啊你?你看看那是誰?”

    圍在大樹前的其中兩個男人正是龍翔和吳大力,女生們都蓬頭垢麵的,我隻認出一個安迪,和吊在樹上的文藝委員鞠菁,其餘三個看上去應該也是我們班的女生。

    原來這場災難的幸存者這麽多啊,也不知道這麽多天她們是怎麽過來的。

    最要命的是龍翔和吳大力手上居然各自拿著一把尼泊爾軍刀,按照團支書身上的傷痕來看,估計是遭了這倆家夥的毒手。

    “媽的!”我重重地捶了下了地,龍翔這貨真是畜生,跟甄克文那貨一路貨色,居然連自己的同班同學都殘害。

    這時候,我也聽清了他們的談話。

    龍翔惡狠狠地拿刀指著文藝委員威脅道:“ 鞠菁,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願不願意做我的女人?要不然,河邊那個臭婊子就是你的下場。”

    除了安迪之外,其餘幾個女生都嚇得瑟瑟發抖,噤若寒蟬。

    艸!我說這貨幹嘛把文藝委員綁起來吊在樹上,原來是存著這樣齷齪的思想。

    這也難怪了,團支書和文藝委員是我們班裏的兩大才女,也是除了韓諾伊之外顏值最高的。

    才女高傲,龍翔打開學第一天就盯上她倆了,可是人家根本就不理他這種沒有內涵的暴發戶,可沒想到一場災難讓她們落入了龍翔的魔爪。

    團支書已經慘死,文藝委員恐怕也懸了,

    “呸!”鞠菁怒目圓睜,“滾吧你,有準你殺了我,就算我死也不會做你的女人!”

    龍翔躲閃不及,鞠菁的一口唾沫正好噴在了他的臉上,可這貨卻不怒反笑,伸出舌頭將那些順著麵頰留下來的唾液舔了進去。

    “嗯~”他一副十分享受的樣子,蕩笑道,“才女的口水就是與眾不同呢,我現在都有點興奮了呢。”

    “變態!你這個死變態!”

    鞠菁破口大罵,龍翔卻愈發的開心。

    “罵吧,罵吧!老子就喜歡你這種烈性子的馬子,征服起來才有成就感嘛。”

    吳大力眼角抽搐了幾下,麵無表情地站了出來:“鞠菁,你還是聽翔哥的話吧,要是撕破了臉皮,對你沒好處的,你隻是個女人,想要在這荒島上生存下去,就必須得依靠男人……”

    “走開啦!你這隻哈巴狗!”

    吳大力搖了搖頭自討沒趣地走開了,可我明顯注意到他的眸子裏閃過一抹哀傷。

    嗬!這倒是新鮮了,他一向沉默寡言,為何會和鞠菁說這麽多話?難道……

    “哼!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龍翔暴喝一聲,讓在場的每個女人都撿了一枚木刺。

    “你們,接下來,每人去紮她一下,紮到她屈服為止。”

    鞠菁大駭,掙紮著自己的身體破口大罵,可根本就於事無補。

    對於龍翔這種皮厚賽過城牆的家夥,怕是全天下最惡毒的語言都沒效果。

    “龍翔,大家都是同學,同是天涯淪落人,求求別這麽對她好嘛?再說呢,你這樣做是犯法的,屬於非法拘役、故意傷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