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透過樹葉的間隙撒下斑駁的光影,落在韓諾伊粉嫩的俏臉上,讓她更添魅惑。

    直至此刻,我終於明白了事情的蹊蹺之處。

    按照目前的態勢來看,那些橙色果實中八成含有能引起人類產生興奮的成分。

    “諾伊,冷靜點!”我剛忙拽住她正在扒拉衣服的玉手,鄭重地道。

    因為我怕她一旦脫光衣服,我會忍不住犯罪。

    誰知,我這邊剛控製好韓諾伊,那邊的章希若已經將自己扒了個精光,扒在我的肩膀上耳鬢廝磨起來。

    “喂,希若,你也冷靜點吧啊!”我心跳加速,每個毛孔都泛起了興奮的汗水。

    “好熱,秦壽哥,人家好熱啊……”章希若眼神迷離,全身彤紅,薄薄熱氣噴在我的脖頸之間,讓我的自控力直線下降。

    韓諾伊掙脫不開我的手,可身子卻不自覺地貼合了上來,微微地低聲喘息著,魅人心魄。

    “呼呼……”我驟然發現自己已經完全被包圍了起來,左右飄蕩著兩股不同類型的異香,大腦一片空白。

    韓諾伊趁著我發愣的瞬間,忽然從我手中掙脫了出去,一雙藕臂勾住了我的脖子,將我往她懷裏拉扯,那邊的章希若感覺到不妙,雙手箍著我的胳膊也往自己的懷裏拉。

    她們的力量大到了讓我咋舌的地步,有那麽一瞬間,我感覺自己都快要被她們給撕裂了。

    “喂,你們倆別鬧了,快醒醒啊!”我無助地企圖喚醒她們,可兩女卻根本不理我,像角力似的誰也不肯讓步,勢均力敵,陷入了僵持之中。

    突兀地,章希若放開了自己的手,頓時,由於慣性的力量,韓諾伊向後摔去,趁著這個空檔,她突然暴起恰住韓諾伊的脖子就扭打起來。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章希若眼神凶厲,生平僅見。

    我剛想起身拉開她們,誰知韓諾伊一口咬在章希若的手臂上,她一吃疼,將手臂縮了回去,韓諾伊順勢一巴掌拍在她的臉上,終身一躍騎在了對方的肚子上,呼呼的大嘴巴子直接招呼。

    扇了兩下之後,章希若突然一挺身,將韓諾伊給頂了下去,自己又騎在了她的身上,掄起雙臂胡亂地拍打起來。

    我趕忙過去拉架,用強硬的手段將她們分了開來,誰知兩女突然對了個眼神,朝著我壞笑起來,竟然同時抓住我一條胳膊,往後一擰,將我抵在了地上。

    “喂,你們要幹嘛?”

    我無奈地瞥著後方大喊,兩女卻隻是“咯咯”一笑,各自隨手撿起了一顆橙色果實,暢意地口中咀嚼起來。

    “別吃啦!再吃就出事啦!”我緊張地大喊著,生怕她倆中毒而死。

    兩人卻像絲毫聽不見我說話似的,隻是在哪兒獰笑,待咀嚼了幾下之後,將我的身體翻轉了過去,麵對著她們。

    首先是韓諾伊,附身向下,吻住了我的唇,將口中嚼地半爛的橙色果實送進了我的嘴裏,強迫我吞了下去。

    然後章希若又做了同樣的動作。

    過了大概一分多鍾,我感覺全身的細胞似乎被點燃了,最原始的野性被勾了出來,眼前的視線變幻強烈,耳邊隱隱響起了靡靡之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