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間,我的目光對上了綠森蚺渾濁的眼珠子,那感覺就像是身體被掏空般。

    我自詡是膽大之人,可是現在,雙腿就像灌了鉛似的挪之不動,全身不由自主地打著擺子。

    兩個人女人直接被嚇哭了,蜷縮在我的背後不敢動彈,連哭喊的聲音都變了。

    綠森蚺的巨大蛇頭左右搖擺,擬人似的露出了一抹疑惑,好奇地打量著我們。

    我猜想,它肯定是沒見過人類兩腿直立行走的生物,一時之間有些忌憚沒敢下手,可我知道,這種忌憚不會維持多久。

    “別哭了,聽我說……”我警惕地盯著綠森蚺,頭也不敢動一下,緩緩地跟兩女交代,“我先這兒吸引它的注意力,你們不要背對它,慢慢地退回去。”

    “記住!一定要慢,要是讓它感受絲毫的恐懼,我們就完了。”

    對於任何生物來說,未知永遠都是最可怕的,如果現在有的選擇,綠森蚺絕對會去選擇獵殺一頭小鹿或者山羊,而不是它並不了解的我們。

    “秦壽,可是你怎麽辦啊?”韓諾伊模棱不可,抓著我的胳膊不肯放手,“我怕……”

    “別囉嗦了,你們現在回去就是對我最大的幫助。”我麵色一沉,喊道:“希若,趕緊拉諾伊走。”

    章希若聞言決絕地看了我一眼,拉起韓諾伊按照我交代的方法向後退去。

    綠森蚺渾濁的眼睛注意到移動的物體,瞬間來了興趣,慢慢放低身子,巨大的舌頭緩慢地朝這邊探尋過來。

    “在這!在這兒呢!”我狂跳亂奔,舉手呐喊,盡量地做著誇張的動作,以此來吸引綠森蚺的注意力。

    章希若是個聰明人,瞅見綠森蚺暫時被我吸引過了注意力,拉著韓諾伊一通狂奔,翻身進了籬笆牆。

    我長鬆了口氣,可轉眼卻聞到了腥臭的氣味逼近,綠森蚺巨大的蛇頭朝我伸展了過來,眸子裏凶光畢露,發出低沉的嘶吼,怕是已經失去了耐心。

    “嘶嘶……嘶嘶……”它漸漸地弓起了身子,巨大的蛇頭向後繃去,下一秒,忽然急速地竄了過來。

    我瞅準時機,猛地矮下了身子,一個翻滾向後逃去。

    綠森蚺顯然沒料到自己一擊未中,它想要重新發動攻擊,必須將身子重新收回去,再度彈射而出,我也就是趁著這個空檔,狂奔而起,躍入了籬笆牆當中。

    “拿火把,挑大點的柴火拿!”我一邊交代兩女,一邊率先抽了兩根柴火出來,而此時,綠森蚺的巨頭又探了過來,而且整個身子有百分之八十已經露出了水麵。

    這一次,我率先出擊,將手中的火把朝著它龐大的身軀扔去,兩女恍然大悟,也跟著我狂惹火把,一時之間,綠森蚺的身體被燙地嘶嘶冒煙,發出陣陣悲鳴,悄然向後退縮了一段距離。

    然而尷尬的是,火把已經被我們扔得差不多沒了,綠森蚺眼見沒了危險,又開始撲了上來,這一會兒,它整個身體都爬上了岸,我估摸著大概有七八米長,宛如水桶般粗細,看著特別有震撼力。

    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麽湖裏沒什麽魚了,原來,這湖是這家夥的老窩。

    人常說蛇有靈性,這條綠森蚺誠然如此,這一次,等它靠近到我們先前的火把攻擊範圍後,略微地停頓了十幾秒鍾,待到確認沒有危險,才加快速度衝了上來。

    兩女已經嚇傻了,蹲在火堆旁開始哭泣,我一把拿過弓箭,快速地搭弓拉弦,“嗖嗖嗖”三箭齊發,怎奈那箭落在它身上絲毫沒作用,全部唰唰地掉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