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巴子的!”

    我已經忍無可忍,赫然起身掄著消防斧衝進了營地裏,所有人見到我皆是嚇了一跳。

    甄克文眼疾手快地撿起一根木棍,虎視眈眈地挑著腳暴喝:“你這隻惡鬼,別過來!”

    對峙間,他又撿起了兩根木棍扔給了兩個女人,奇怪的是,兩個女人拿起木棍也跟他站成了一排,警惕地盯著我。

    “別,別過來啊!”韓諾伊戰戰兢兢舉著木棍道。

    章希若則使勁地將木棍在空中輪了幾下,威脅道:“我不管你是什麽妖魔怪鬼,你要過來,我就打爆你的頭!”

    這兩女人神經病吧?

    我氣憤地朝她們吼道:“你們倆是吃了豬油蒙了心吧?連我秦壽都不認識了?我可是你們的救命恩人啊!”

    “你胡說!”韓諾伊板著臉喝道,“甄克文親眼看見秦壽被野豬殺死了,你怎麽可能是他?”

    “我絕不允許任何東西冒充他!”說著,她突然哭了起來,鼓起勇氣,拿著棍子朝我襲來。

    我待在原地沒動,待她攻到我跟前之時,一個側身滑步繞到她的側麵,攬住了她的腰身,拉進了自己的懷裏,將她手中的木棍奪過來扔掉,拿著她的手放在我的胸膛上。

    噗通噗通的心跳聲,仿佛連我自己都能聽見,韓諾伊的臉色也漸漸地變得溫柔起來。

    “現在,你該相信我是人了吧?”

    韓諾伊目光灼灼地盯著我,忽然“哇”地一聲慟哭起來,雙臂發力緊緊地箍住了我的脖子,聲嘶力竭地喊道:“你這個禽獸,你死哪裏去了啊?你知道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啊?你這麽能這麽不負責任啊?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哇……嗚嗚!”

    一夜未歸,生死逃亡,再見時,她能這般感懷,在乎我,所有的委屈與苦痛霎時間消散了一大半。

    從這一刻起,我知道,懷裏的這個女人值得我用一生去守護。

    “好啦,別哭了。”我寵溺地拍著她的背,和聲道,“我這不是好好的回來了嗎?我還要保護你,帶你離開這座荒島呢,怎麽可能那麽容易就讓自己掛掉啊?”

    “不放!就是不放!”韓諾伊嬌嗔道,“我怕我放開你會再次不見的。”

    “咳咳……”我注意到其餘兩人尷尬的目光,調笑道,“喂,還有人呢,你想要抱著我,晚上再抱不行嗎?”

    韓諾伊“謔”一下放開我,注意到大家的目光都在她身上,俏臉羞紅到了耳根。

    “秦壽,你真是壞死了!”

    她嬌羞地撒嬌似的在我的胸口捶了兩下,忽而想到了什麽,義憤填膺地轉身盯著質問起來。

    “甄克文,你能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嗎?”

    甄克文嘴角抽搐了兩下,眼神閃爍道:“這……這個我也說不好啊,我當時真的看見秦壽被野豬追著跑啊……”

    “嗬!你原話不是這樣的吧?”章希若是個聰明人,如今形勢變了,她當然沒必要再站在甄克文的身邊。

    “我記得……”她別有韻味地撩撥了下自己的發絲,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你當時是說秦壽哥被野豬抵在地上殺死了吧?你跑的快,僥幸逃了一命。”

    “我……我……”甄克文被嗆聲變得支支吾吾起來,“可,可能我記錯了吧。”

    “你是豬腦子嗎?”章希若繡眉微微上挑,“才過了一個晚上,你就忘記了?騙鬼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