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距離再度拉近,我也終於看清了來人的樣貌,居然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甄克文。

    他的樣子狼狽不堪,黑框眼鏡破了一片,身上的衣服被樹枝劃成了破布。

    緊接著,他的身後出來了兩個女生,氣喘籲籲,滿頭大汗,樣子跟甄克文一樣狼狽,姣好的身材完美暴露在空氣裏,讓人垂涎三尺。

    “是我們班同學哎……”韓諾伊驚喜地叫了一聲,作勢就要跑過去找他們。

    我忙拽住了她的胳膊,沉聲道:“你幹嘛?”

    韓諾伊詫異地回望著我,疑惑地道:“當然是救人啊,秦壽,你怎麽啦?”

    “救什麽救,趕緊走。”我麵色一沉,拽起她就隱入了灌木林裏。

    “你怎麽回事啊?”韓諾伊死命地掙紮著,略有些怨憤地道,“那可是我們的同學啊,你怎麽這麽冷血啊?”

    我停下了步伐,轉身目光灼灼地望著她,警告道:“你最好別忘了,龍翔和安迪也是我們的同學,他們幾天之前還想著弄死我們呢。”

    韓諾伊眼神閃爍了幾下,語氣堅定,“不會的,學委他人挺好的,他經常幫班裏的差生呢。”

    “嗬,他幫的都是學生吧?”我冷笑斐然。

    “額……”韓諾伊回想到了這個細節,一時之間呆若木雞。

    “好了,別管了,荒島生活這麽艱難,我們哪有那麽大的本事再養活三個人啊?”我安慰似的揉了揉她的頭,轉,“天黑了,趕緊回去吧。”

    “不,不行的。”韓諾伊咬著嘴唇艱難地說道,忽然轉身向三個人跑去。

    “傻瓜!”我氣得在原地直跺腳,遲疑了幾秒鍾,也隻好追了上去。

    韓諾伊這傻女人一見到那兩個女生,就把自己竹筒裏的水遞了上去,那兩女的感激涕零,多說了幾句話,誰想竹筒卻被甄克文給奪去了。

    “我先喝!”

    甄克文拔掉木屑就咕嚕嚕地狂飲起來,我忙衝了上去,一把搶過去給了兩女生,厲聲嗬斥。

    “喂,跟女人搶東西,要不要臉啊?”

    甄克文擦了擦眼鏡,仔細瞅了瞅,“桀桀”笑了兩聲。

    “呦嗬,我當是誰啊?原來是秦壽你這屌絲啊?你怎麽沒死啊?”

    “嗬!”我斜睨道:“你都活的好好的,我怎麽可能去死啊?”

    兩人目光碰撞,誰也不讓誰。

    甄克文這貨跟我一個宿舍,因為每次考試,我都比他這個學委考得好,搶了他的風頭,所以他很看不慣我。

    並且經常在同學背後言語中傷我,偷聽我跟家裏人的電話內容,往我被子裏扔蟑螂,甚至我爸是環衛工這事也是他捅出去的,導致班裏人經常嘲笑我。

    所謂仇人見麵自然是分外眼紅。

    可如今流落荒島,我沒心思跟他鬥嘴,想到方才那恐怖的尖叫,忙追問那倆女生到底怎麽回事啊?

    甄克文聽到這個話題也沉寂了下來,兩個女生更是瑟瑟發抖。

    “有鬼!有鬼……”

    原來,他們一行有七八個人,誤打誤撞進入這片林子後發生了一係列怪事。

    起初老是聽到女人的哭聲,後來在天空上看到一艘遠洋巨輪,轟隆隆的聲音震耳欲聾,再然後,大中午的,林子裏起了濃霧,霧裏好像有什麽東西亂竄,接著,他們聽到身邊發出一聲慘叫,濃霧散去,一個同伴竟然憑空消失了。

    他們驚慌失措地立馬逃離了那個地方,可是那濃霧就像是追著人跑似的,不管他們跑的多遠,總是會不間隔出現。

    就在剛才,又有個人憑空消失了,他們逃跑的過程中才遇到了我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