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姑娘到底怎麽回事啊?

    拋開這份疑問,我開始製作箭,我選用的是那些筆直的竹子,大拇指粗細,一端斜截弄成尖頭,另一端削出個扣槽,好用來搭在弦上。

    第一支箭完成了,我搭弓瞄準拉弦一氣嗬成,箭矢應聲而出,大約飛出十多米遠,插進了泥土裏。

    “不行啊,穩定性太差了。”

    腦海中浮現古代戰爭片裏那些箭矢,好像兩邊都帶著羽毛。

    “我得找點羽毛來啊。”

    將那一支箭扔在地上,我開始繼續製作,到最後總共製作了十五支長短相同箭出來,每一根都削得盡量光滑,以便於減小空氣阻力。

    此時,韓諾伊耷拉著臉從湖邊回來了,她重新穿好了我的背心,沒有了遮擋,裙子上鮮紅的印記的格外醒目。

    我大驚失色,忙扔下手中的活跑了過去,抓著她的手急切地問道:“諾伊,你怎麽啦?哪裏受傷了?”

    “你再裝?”韓諾伊目光怪異地望了我一眼,甩開了我的手羞赧地跑進了窩棚。

    “哼!明知故問!”

    她重重地甩上了窩棚的小木門。

    “這到底是怎麽了嗎?”

    我詫異地摸著自己的腦袋,像是想到了什麽,卻又一時之間記不起來。

    “哎呀!我怎麽這麽笨啊?“十分鍾後,我終於想明白了。

    韓諾伊,來……來大姨媽了!

    我沒交過女朋友,也不知道該怎麽辦,但我記得空間或者朋友圈裏那些常撒狗糧的家夥說女生的特殊期需要關愛,應該多喝熱水啥的。

    熱水?熱水?去哪兒找熱水啊?

    望著滿地狼藉的竹子,我靈機一動,尋著竹節位置砍了個口水杯長度的竹筒出來,從昨天挖的儲水池裏盛滿水,做了個圓形木楔子將竹筒塞了起來,外麵裹上一層厚厚的泥巴,插進了火堆裏,固定起來。

    沒過多久,我就聽到“咕咚咕咚”的聲音。

    水開了!

    我將泥巴竹筒用兩根樹枝夾了出來,待稍微冷卻後,弄掉了上麵的幹涸的泥巴,摘了兩個大樹葉把竹筒給包了起來。

    “諾伊,熱水來了。”

    我開心地衝進了窩棚,發現韓諾伊躺在火炕上蜷縮著身子,表情痛苦,麵色蒼白。

    痛經啊?!

    我好好地訓斥了她一頓,這麽要緊的事,幹嘛不吱聲啊?然後趕緊扶起她,將熱水與她喝了,過了會兒,她的麵色總算是恢複了紅潤,也不疼了,隻是依舊有點虛弱。

    “秦壽,我真不知道該怎麽謝謝你?要是沒有你,我真不知道……”韓諾伊眼眶泛紅,人見猶憐。

    “打住!”我鄭重地道,“別說那麽多了,有你這句話我就知足了,我答應過你要好好照顧你,除非我死了。”

    “水沒了吧?我再去給你燒。”

    一把奪過正在發愣的韓諾伊手中的竹筒,我頭也不回地出了窩棚。

    嘻嘻,突然感覺自己剛才說那些話的時候很帥的呢!

    一個男人,能得到自己暗戀女神的信賴,那可以說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之一。

    自從山本未來失蹤後,我們倆共同經曆了好幾次的危險,我明顯感覺到韓諾伊對我的態度從心底裏發生了變化,內心裏則更加期待與她更近一步的情誼,但我又知道自己的身份,出了荒島,我又該如何自處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